開眼eWeekly ﹥daily ﹥2019/10/30

2019/10/30



《絕鯊47:猛鯊出籠》秘境就是絕境

v.730 達人影評 《絕鯊47:猛鯊出籠》原班人馬拍攝續集,第一集在小成本之下賣的還不差,故事則是全新的故事,透過一群女孩前往深海秘境探險遇上鯊魚的故事,延續第一集密閉空間模式產生壓力與不安,氣氛營造不差,神出鬼沒的鯊魚三不五時攻擊人類!



《七個會議》企業鬥爭戰

v.730 達人影評 《七個會議》整部電影由不少演技派演員齊聚一堂,光這點就值得一看,所有人皆是小螺絲釘,男主角象徵正義,揭發出日本企業文化的弊端還有那典型武士精神,大膽諷刺日本企業文化的詬病,還有能夠把有些生硬的企業角力鬥爭拍得這麼緊湊。



《狙擊獵殺:救援行動》一觸即發

v.730 達人影評 《狙擊獵殺:救援行動》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描述突擊隊如何拯救人質的過程,從漫長的等待到最後一觸即發槍戰相當刺激,故事本身算是努力回歸真實,原來世上曾有這樣一群人連孩子都不放過,那些突擊隊硬漢皆有不錯的演出,在嚴肅中不忘幽默一下。



《雙子殺手》雙子煞星

v.730 達人影評 《雙子殺手》是李安導演最新作品,表面上一部特工殺手電影,劇情上依然相當李安,前半部讓人想起《刺客戰場》,步入中年的殺手遇見年輕殺手,怕被取代以及中年危機,當威爾與年輕的自己對話,則是回到李安擅長的父子親情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