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挪亞方舟》選擇活下去的是自己

2014/04/03 電影專題 挪亞的傳說就像《魔戒》或《超世紀封神榜》,有著過於簡單的善惡二分,然而在各式特效不顯浮誇,反而帶著情感的運用之下(我真喜歡那一道道天使的「光」),最終的寫實力道和人性厚度遠遠超過《超世紀封神榜》,直逼彼得傑克森。







科幻型男-休傑克曼

2008/06/28 大牌檔 休傑克曼強壯與帥氣的外型,讓他接下一部部動作大片,包括了《劍魚》、《凡赫辛》與《X戰警2》,也先後與一線女星艾許利賈德及梅格萊恩,演出浪漫愛情喜劇《穿越時空愛上你》、《心花怒放》。



真愛永恆:金鋼如來佛輪迴大冒險

2006/12/01 個體戶影評 所以,如果你問我:本片是否好看?我會說:省省吧,人生苦短、金錢歹賺,不要與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但如果你問我:我看本片,愉不愉快?當然愉快啊!還有什麼能比金鋼如來佛大放佛光、馬雅土人萬般崇拜的畫面,更令人捧腹開懷了呢!什麼【真愛永恆】,應該是【金鋼如來佛輪迴大冒險】才對嘛!



2006好萊塢時空漫遊

2006/12/01 E!頭條 《時空線索》中,丹佐華盛頓飾演的探員,利用最新科技回到四天前,然而電影虛構的奇蹟僅止於此,接下來能做什麼端看探員自己的努力,隨著劇情進行,註定要發生的事情仍不斷重演,觀眾不禁納悶,我們是否真能改寫命運的劇本?



世上有永恆愛情嗎《真愛永恆》

2006/11/24 個體戶影評 因為生命有限,愛情才可貴,存在才有了價值,但愚昧的世人企圖追求永恆,不管過去現在還是未來,女主角將這個解答交給男主角來完成,因為他要失去了至愛,才能獲得解答,沒有痛苦思念,沒有失去的愛情還完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