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什麼!這些女星都曾露點獻身?

2014/06/19 CoverStory 歐美女星向來較華人影壇來得大膽,大銀幕露2點、露3點稀鬆平常,本周適逢《情慾三重奏》在台上映,片中女主角之一的奧莉薇亞魏爾德便全裸演出!以下為各位開眼影迷整理女星銀幕露點秀,如有遺漏敬請見諒(因為實在太多啦!)歡迎各位來「集點」唷!(但拍寫我依舊沒有公仔可換給你。)





勾魂女巫,伊娃葛林超限制級出道

2012/05/10 大牌檔 《王者天下》為伊娃打開榮耀大門,《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則為她冠上閃耀珠玉。這名善於詮釋黑暗角色的美麗女星,在《黑影家族》中痛快說著「燃燒吧!」,美麗的眼眸,彷彿透露著些許孤獨心事。



溫和法式喜劇《巴黎不打烊》

2007/07/14 個體戶影評 與多數讚嘆巴黎的電影不同的是,本片的女主角Jessica僅是一名平凡、純真、懷帶夢想的女孩,而非上流社會的時尚名媛。由於她在蒙田大道上唯一的咖啡廳作女侍,遂能自由穿梭在多名上流藝術家之間,傾聽或旁敲觀察,成功扮演串聯多故事、多幕劇的關鍵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