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老靈魂,三項全能!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

2018/12/20 大牌檔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無疑是叱吒影視圈與歌壇的雙棲天王,這些成就除了歸因於他從小就展現的才藝天份,也歸功於對他影響至深的外婆。和泰隆艾格頓主演的《羅賓漢崛起》於本週上映之際,就讓我們分別從喜劇、音樂與運動領域深入了解這位奧斯卡影帝吧!



這才是人生如戲!馬克魯法洛的晚成星路

2017/10/25 大牌檔 馬克魯法洛試鏡幾百次才在入行十年後以《我辦事,你放心》受到矚目,他被讚譽是年輕時期的馬龍白蘭度,卻躲不過病症與至親過世的襲擊。這位差點退出演藝圈的好萊塢最強綠葉,曾三度角逐小金人之戰,這週他將化身綠巨人浩克帶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西班牙國寶級影帝哈維爾巴登有三金!

2017/05/24 大牌檔 哈維爾巴登有三金:金獎老婆潘妮洛普克魯茲、當上威尼斯與坎城影帝的金獎演技,《險路勿近》扮大壞蛋也能奪得小金人。本文將為您介紹金獎夫妻檔的相戀歷程,並由西班牙國寶級影帝哈維爾巴登示範金獎怎麼拿、壞人怎麼當!



《一夜狂奔》殺無赦之夜

2015/03/19 達人影評 吉米年輕時與好友尚恩一塊打天下,吉米擔任打手,誰不聽話就要誰消失,尚恩負責錢滾錢,組織越搞越大;兩人年紀漸長,各有家庭,尚恩想要洗白變企業家,好跟上時代,但是兒子丹尼販毒又殺人,惹出許多麻煩



電光人:傑米福克斯

2014/04/30 大牌檔 美國黑人演員傑米福克斯近期除了在《里約大冒險2》中獻聲,以及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中化身電光人與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決一死戰;他也參與了由《破處女王》導演威爾格拉克改編自經典音樂劇的《安妮》,同台演員還包含卡麥蓉狄亞茲、蘿絲拜恩。



《決殺令》訴說美國蠻荒時代不被允許的愛

2013/03/01 電影專題 《決殺令》以昆丁慣用的暴力美學諷刺醜陋的種族主義,加上不時的詼諧對白,讓嚴肅的種族議題增添動人元素。劇情就在主人公決哥為愛復仇的過程中,不知不覺道出那段鮮少被訴說的美國蠻荒史。有著兩座奧斯卡金獎以及歐美無數獎項的加持,《決殺令》已是影癡必看影片,為一部具昆丁風格的歷史重寫題材電影佳作。



2013年紀錄本:好萊塢新生代男星

2012/12/06 CoverStory 好萊塢新生代男星熬出頭,他們多半是已經苦熬多年的演員,也有人是年輕時便接下大任主演眾多商業片,但無論如何,他們都在2013年有精彩表現,接下來來看看他們準備在2013年交出哪些新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