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2013年紀錄本:好萊塢新生代男星


好萊塢新生代男星熬出頭,他們多半是已經苦熬多年的演員,也有人是年輕時便接下大任主演眾多商業片,但無論如何,他們都在2013年有精彩表現,接下來來看看他們準備在2013年交出哪些新作品吧。

正當哈里遜福特、梅爾吉勃遜等知名演技派男星不是選擇片量減少,就是開始選擇配角演出時,正有一群新生代男星準備熬出頭,他們多半是已經苦熬多年的演員,也有人是年輕時便接下大任主演眾多商業片,但無論如何,他們都在2013年有精彩表現,接下來來看看他們準備在2013年交出哪些新作品吧。

曾經拒絕過多部商業大片的雷恩葛斯林,近幾年以多部傑出作品而爆紅,他在2013年便有三部作品,第一部是再度與《熟男型不型》銀幕情侶艾瑪史東再度合作的黑幫史詩片《風雲男人幫》,他還要與奧斯卡影帝西恩潘同台飆戲,並與奧斯卡提名男星喬許布洛林並肩作戰;以《落日殺神》讓雷恩入圍多項影帝獎項的導演尼可拉溫丁黑芬,新作《唯神能恕》再度以黑色暴力美學為主要基調,有望讓雷恩再度入圍各大重要影帝獎項;最後則是《永生樹》導演泰倫斯馬立克的新作,目前正在拍攝,還未有進一步消息。

麥可法斯賓達除了與《性愛成癮的男人》導演史提夫麥昆再次合作以外,他又與《普羅米修斯》大導演雷利史考特驚悚動作新片《顧問》,再加上原本就由他主演的兩部動作片《刺客教條》、《X戰警:未來昔日》,恐怕麥可法斯賓達未來幾年也閒不下來。



今年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飾演大反派班恩的湯姆哈迪,新片《衝鋒飛車隊4》將接任梅爾吉勃遜成為新一代飛車車神,粗獷且魅力十足的他為了此戲據說吃足苦頭。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自從拍攝完《復仇者聯盟》之後,他又回歸接任主演《雷神索爾2》,這次將玩得更大更精采,也是他第三度扮演雷神;曾榮獲2011年最性感男人頭銜的布萊德利庫柏,除了在明年能看到他在《派特的幸福劇本》脫胎換骨的演技表現之外,還會在《醉後大丈夫3》看到他的喜感演出;而今年片約不斷的查寧塔圖,明年依舊有兩部大片是由他擔任主角,包括《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白宮末日》,今年以三部電影賣出破億佳績的查寧,將在2013年交出更精采的成績單。

作者:陳建嘉

本期焦點-【v.373】 201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