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雷霆戰狗》:迪士尼動畫往前跨步

2008/12/31 素人影評 迪士尼「前」執行長麥可伊斯納曾對媒體表示,迪士尼每年為服務低齡幼童,必須拍適合幼童的動畫作品。雖然建立了闔家觀賞的印象分數,卻也囿限動畫作品格局。若非和皮克斯的合盟,說不定迪士尼動畫王國是被自己毀掉的。





動畫大廠新片搶先報

2008/06/21 Cover Stor 夢工廠的新片《功夫熊貓》6/6在全美上映,搭著中國熱與動畫大廠的名號,加上眾多巨星星跨刀配音,為近日被超級英雄們殺的精光的票房,拉起了點成績,緊接著皮克斯今年的力作《瓦力》也調動檔期,改為7/25搶先一週上映。接下來,幾個動畫大廠與驚奇漫畫又將推出什麼新作?繼巴斯光年登上外太空寫網誌,誰又將成為下一個動畫巨星?



電影院>演唱會?3D=未來?

2008/03/29 Cover Stor 既然數位3D這麼「夯」,那麼是不是未來會有更多影片要添上數位3D版本?答案是:「多說的,當然啦!」至於誰也跟上了這鼓3D風?誰又將成為首部真人版數位3D劇情影片?夢工廠是否會投入這場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