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跨年活動小而美,要你溫馨一整年


如果您不想到各縣市政府前面人擠人瞻仰夜空,也不想待在家當阿宅,以下為您推薦幾個小巧有趣的音樂活動,適合獨具品味的您,也許還會遇上志同道合、心目中的真命天女/子喔!

跨年哪裡去?據台北101發言人表示,民國101年,今年跨年煙火將以「雙101煙火秀」為主題,秒數減為202秒,為史上最密集的101煙火。不過如果您不想到各縣市政府前面人擠人瞻仰夜空,也不想待在家當阿宅,以下為您推薦幾個小巧有趣的音樂活動,適合獨具品味的您,也許還會遇上志同道合、心目中的真命天女/子喔!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最在地的高雄跨年,THE WALL駁二2011最終場!集結滅火器、少年維持的煩惱、Combine抗敗與草地人四組高雄在地樂團,入場憑票再特別贈送酒水一杯,用最澎湃的心情渡過最後的2011,一起迎接全新的2012!

【台北-這牆藝文展演中心】:

這強兩廳院跨年音樂會THE WALL公館2011年最後一天,以小型Festival為概念,將嘗試自開店以來,首次雙舞台、雙廳同時開演的跨年特別活動!演出名單共計有熊寶貝、橙草、白目樂隊、selfkill、強迫女孩等等,DJ群則由「Dance Rock Taipei」Spykee Fat主導策劃。總計至少十組演出樂團藝人。

【台北-海邊的卡夫卡】:

都是你們害的:型男跨年派對。世界上最後一個搖滾少年Easy、絕美情詩2011年最強新團Hush!、七年級文藝青年代表人物Finn、迷路擊倒了假先知來吧!焙焙!。他們都出發自海邊的卡夫卡,要陪你度過最溫暖的2011最後一天。

【台北-女巫店】:

人氣歌手張懸在女巫店跨年,門票早已受磬,不過如果您真的很喜歡她的話,還是可以到門口過過乾癮。

【台北-revolver】:

有人?你慶祝跨年的方式將會影響你明年的運勢。如果這是真的,那麼Revolver則會是你的選擇。樓高三層的Revolver將會放送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搭配各式特調飲料drink specials,還有許多遊戲等你來玩。千萬別錯過了。一起迎接更棒的2012。

【台北-地下社會】:

台北最元老級的live house,跨年派對將由VARO+森林的現場演唱,以及DJs:塑化櫻桃防爆小組+Chema+Floaty,要讓搖滾客們不醉不歸,在新年的第一天宿醉到爆!

作者:小朋友

本期焦點-【v.324】 201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