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789

eWeekly e周報 v.789











短評--《佳節限定戀人》:節日單身恐慌症

v.789 達人影評 單身好像是一種罪,逢年過節都要遭到全家族公審,逼得大家都要趕快找個伴!這種「弄假成真」的愛情喜劇,真的是老梗,但一部成功的愛情喜劇,就是可以把一個大家都能猜到的老梗愛情故事,用一種更可愛、更迷人的方式呈現出來。





境遇不同,心意一樣《紙花》

v.789 達人影評 本片對「現實」的界線掌握相當傑出,好的戲劇不是舉起指示牌要觀眾大笑或流淚,而是讓觀眾在進入戲劇本身後,主動大笑與流淚,而《紙花》這個部分做的非常出色。





《聲命線索》:過去與未來,難捨難分

v.789 達人影評 如果一個人可以回到過去殺死你年輕的祖父,但是祖父過世,就表示沒有父親,而沒有父親,那就不會有你。「祖父悖論」幾乎可以將眾時空穿越的基底故事抽絲剝繭的褪下迷幻的外衣,殘破不堪的是赤裸的人心和利己的人性。















《求婚好意外 》~~什麼才是完美

v.789 達人影評 女導演可莉·杜瓦Clea Duvall為公開的同性戀,《求婚好意外》是她演而優而導的首齣劇情長片。演員選角用心,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將Abby在聖誕節經歷的美麗與哀愁心境表現得可圈可點。



《求婚好意外》 - 克莉絲汀史都華帥炸

v.789 達人影評 驚喜看到《求婚好意外》這樣溫暖、好笑、主要角色都魅力四射的大銀幕耶誕浪漫喜劇。過去史都華已經用很多年證明,自己不是《暮光之城》系列的貝拉而已,真心希望她以後也有更多機會演這類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