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順其自然的日子》:自然的感覺


一部日式動畫小品,由四個小短片組成,透過一個小點帶出一些小感覺,是一部純愛小品。

順其自然的日子》以四個小故事為主,每個故事大約十五分鐘,片長約一個小時出頭。第一個故事以兩個不約而同參加前任的女孩相遇,在談論前任的時候其中一方主動,兩人自然就搭上線,過程中沒有見到前任,都在女孩談論中,卻意外促成戀情。

第二個則是老師又帶著一群學生畢業,其中一名學生結束後忽然疑似像是告白,從此老師見到類似的男孩或者是到了畢業季就會想到這件事情,像是另外一種愛情的啟蒙與意亂情迷,即使單純的言語也會令人有感覺。

第三段則是親戚有人跑去拍AV,男孩跟女孩一起看了影片害羞到不行,親戚這個角色像是性啟蒙,看起男孩對性的好奇,也讓女孩試圖主動,第四段則是兩人長大後因為這件事情交往了,影片把性的部分點到為止,漫畫尺度較大,維持著淡淡的感覺。




順其自然的日子》是一部日式動畫小品,由四個小短片組成,透過一個小點帶出一些小感覺,那樣的雲淡風輕、那樣的微甜,畫風也頗可愛,是一部純愛小品。

作者:喬伊 【喬伊電影隨想】

本期焦點-【v.789】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