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773

eWeekly e周報 v.773













短評--《天能》:玄之又玄,超乎想像

v.773 達人影評 如果你覺得諾蘭導演以前的作品《全面啟動》或者《星際效應》已經夠難懂的話,我可以告訴你,《天能》會比他以前的這些電影還要難懂,但是你也不要因為這樣就感到害怕,因為即使不能看懂全部細節,光看場面就值回票價。



《特務搞飛機》:飛機上有特務

v.773 達人影評 《特務搞飛機》是一部喜劇動作電影,描述一家人前往夏威夷度假卻遇上恐怖份子的故事。電影最棒的一點就是編導設計在狹窄的飛機上居然可以拍出流暢的動作場面,光這點就讓人驚艷不已!













人類的故事:《東京教父》

v.773 達人影評 這部今敏的傑作裡,今敏便展現了行動與人,還有新生。他收斂了先前的花俏手法,改採每分鐘就有一個笑點的幽默,踏實的說了一個基督元素濃厚的故事。





《逃出立法院》:汰舊換新?

v.773 達人影評 《逃出立法院》很怪,怪的是它滿足了我從《洞兩洞六》開始的期待,可發展卻又是朝著和本來的期待完全相反的方向走,把它當作惡搞B級片看會是有趣的,各種元素拼剪一起的突兀感,都還蠻有可看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