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特務搞飛機》:飛機上有特務


《特務搞飛機》是一部喜劇動作電影,描述一家人前往夏威夷度假卻遇上恐怖份子的故事。電影最棒的一點就是編導設計在狹窄的飛機上居然可以拍出流暢的動作場面,光這點就讓人驚艷不已!

特務搞飛機》描述嚴正化的老公抽中夏威夷機票,一家人終於有機會度假,卻在飛機上遇上恐怖份子,他們目的卻是要尋找失蹤已久的木蘭花殺手,沒想到他們尋找的木蘭花如今已經變成大媽,大媽是否能拯救這架飛機呢?

以省吃儉用的一家人意外抽中機票去夏威夷玩,觀眾也很早就大概知道嚴正化這個看似平凡大媽卻身手矯捷,大致上介紹出場人物以及對上流社會的婆媳問題、明星隱私、權貴自以為的特權,很快的恐怖份子就挾持整班飛機。




故事並不複雜,主要就是看嚴正化在暌違五年後終於演出電影,甚至還是一部喜劇動作電影,電影最棒的一點就是編導設計在狹窄的飛機上居然可以拍出流暢的動作場面,光這點就讓人驚艷不已,何況還要看嚴正化為了身分遮遮掩掩,打鬥中還要打點嬉鬧。

大部分的角色都頗鮮明,除了飾演丈夫的朴星雄、特務李相侖都有不錯的表演外,最有趣的角色應該就是整天幻想有特務的空少裴正楠,這個人過去還是個名模,畢竟這是一部喜劇動作電影,整部電影洋溢著歡樂的氣氛,收尾那個花絮得要先知道那位演員來歷才會覺得有趣。

特務搞飛機》是一部喜劇動作電影,描述一家人前往夏威夷度假卻遇上恐怖份子的故事,整部電影以嚴正化作為靈魂人物拉起整部電影,看她能文能武,既可以搞笑又能打鬥,光這點就值得欣賞,故事緊湊流暢,打鬥不輸給好萊塢,是一部熱鬧的喜劇動作電影。

作者:喬伊 【喬伊電影隨想】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773】 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