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酷兒影展開幕片精彩呈獻《石牆風暴》

2015/09/04 大導羅蘭艾默瑞奇本身是出櫃導演,拍攝真人真事改編故事尤具意義,《石牆風暴》也正式獲選第二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重量級開幕片,帶領觀眾在大螢幕一同見證同志平權歷史的重要里程碑,感受「同志驕傲的開始」!



鬼才導演新作《腥紅山莊》邀您謎樣入住

2015/05/15 由曾經執導《羊男的迷宮》《地獄怪客》《環太平洋》的鬼才大導吉勒摩戴托羅,重回他最擅長的黑暗奇幻風格,以19世紀的英國為背景,推出新作《腥紅山莊》邀請觀眾參與一場華麗又危險的「哥德式驚悚」旅程!





高雄市電影館 ANIME動?狂熱 啟動

2015/01/28 隨著二月悄聲接近,大小朋友最愛的寒假與春節時光即將到來!高市電影館特於二月策畫一系列有意義的動畫節目,邀請各位影迷朋友攜家帶眷一同來電影館瘋動畫。











U2為曼德拉打造電影主題曲 獲金球獎

2014/01/14 U2為曼德拉自傳電影《曼德拉:漫長自由路》創作主題曲《Ordinary Love》,主唱Bono歌詞寫到:「若我們不能面對這普通的愛情,我們如何期待更好人生。」 呼應曼德拉的理念。











《尪某愛計較》丹尼布恩大銀幕選妻

2013/10/31 被法媒問及兩個女星誰最合適娶回家當老婆,目前已婚的丹尼不改搞笑個性回答:「當然是薇樂莉囉!我和薇樂莉認識二十多年,兩個人對彼此都很熟而且相處很自在,只要她不會結婚後像在片中那樣兇猛,我當然選她」





《淒厲人妻》榮登全台影史最賣座泰國鬼片

2013/07/23 今年最具話題的泰國鬼片《淒厲人妻》在台創下票房佳績,累積至22日,全台已達到3900萬新台幣票房,超越2009年的《鬼片》、2011年《陰地》以及2007年《連體陰》,正式成為臺灣影史最賣座泰國鬼片。



《厲陰宅》《環太平洋》美台稱霸

2013/07/22 改編自真實事件的《厲陰宅》在上個周末以黑馬之姿嚇出全美冠軍的票房,在2903家戲院作出了4153萬美金的票房成績,創下美國年度恐怖片開票紀錄與導演溫子仁個人開票最高記錄。











《環太平洋》機械人頭四層樓高 演員慘兮兮

2013/06/07 今年暑假最受矚目的電影《環太平洋》中,為了呈現出巨大機械人與怪獸戰鬥時,駕駛員同步所承受到的猛烈衝擊,導演吉勒摩戴托羅製造出一個前所未有的大型機械人頭部場景,導演戲稱它為:「折磨機器」。



喜劇鬼才陳玉勳引七大企業投資《總舖師》

2013/05/31 萬眾矚目、備受期待,已經16年沒有拍電影的傳奇鬼才導演陳玉勳,在去年宣布開拍《總舖師》之後,受外界強烈關注。其實在這些年陸續有許多電影案子上門找陳玉勳,但他幾乎不為所動,一直都讓影迷心急如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