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才導演新作《腥紅山莊》邀您謎樣入住


由曾經執導《羊男的迷宮》《地獄怪客》《環太平洋》的鬼才大導吉勒摩戴托羅,重回他最擅長的黑暗奇幻風格,以19世紀的英國為背景,推出新作《腥紅山莊》邀請觀眾參與一場華麗又危險的「哥德式驚悚」旅程!

好萊塢鬼才導演 全新幽暗詭譎奇幻作品 
  
由曾經執導《羊男的迷宮》《地獄怪客》《環太平洋》的鬼才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再次以擅長的黑暗奇幻風格推出新作《腥紅山莊》,主要演員包括《雷神索爾》中飾演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環太平洋》男主角查理漢納、《星際效應》的潔西卡崔絲坦,以及《魔境夢遊》的蜜雅娃絲柯思卡等人。
 
腥紅山莊》預告釋出 獨特詭譎風格超吸睛 
 
腥紅山莊》於5月13日晚上全球同步釋出第一支預告片,詭譎的氣氛、華麗的設計、獨特的風格、神秘的劇情,無不扣人心弦。以19世紀的英國為背景《腥紅山莊》描述一個家庭悲劇發生後,充滿抱負理想的作家,周旋在青梅竹馬和充滿誘惑的謎樣男子中痛苦抉擇,並試圖逃離她過去的陰影,以及想徹底毀滅這棟會呼吸、會悲傷和,擁有記憶與情緒的房子。
  
吉勒摩戴托羅費時九年 打造巨大華麗宅邸  
 
導演吉勒摩戴托羅表示《腥紅山莊》費時9年時間完成,絕大多數的時間是全新打造這棟看起來很特異,還要讓它富有生命力,一棟會難過會受傷會流血的房子,讓觀眾在一進入腥紅山莊的同時,好像它在跟你說話。

腥紅山莊》台灣將於10月16日與美國同步上映,將觀眾參與一場華麗又危險的「哥德式驚悚」旅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