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三谷幸喜陪你跨越2022歡樂邁向2023

2022/12/23 台灣上映 90年代唐澤壽明以《壯志驕陽》《東京仙履奇緣》讓他日劇生涯大放異彩,但是一直以來都喜歡挑戰自我的唐澤壽明,只要是三谷幸喜的電影幾乎來者不拒,從《心情直播不NG》中的熱血導播,為了讓節目有完美的結局跑進廁所錄音,讓觀眾笑噴!





三谷幸喜21日親帶新作《清須會議》訪台

2013/12/16 一直都以喜劇為職志的三谷,他的初衷就是:「我所編寫電影的故事、台詞都是為了博君一笑所設計的,能讓觀眾從頭笑到尾,真是令人幸福的一件事情。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到死之前我都好好努力的。」



26位A咖巨星「再醜也願意」

2013/12/05 氣質熟女鈴木京香則說:「能演到喜劇天王導演的片,再醜都願意!」 三谷幸喜更是不改搞笑本性地說:「他們自願扮醜我也沒辦法,不夠醜他們還不願意演出呢!」



日本新世代影后 尾野真千子

2013/11/19 在最新力作《大奧:永遠》中,尾野真千子精湛的角色演繹再度搶盡鋒芒,成為一大亮點。她以內斂帶有城府的深刻演技,細膩詮釋了深宮後院女性在權力與愛慾之間矛盾的心理,並隱晦含蓄的帶出同性愛戀議題,引發眾多討論



《清須會議》首周票房奪冠

2013/11/14 三谷幸喜新片《清須會議》再度號召超強卡司陣容,找來役所廣司、佐藤浩市、淺野忠信、中谷美紀、妻夫木聰、鈴木京香、松山研一、天海祐希、鈴木京香、剛力彩芽等26位明星的鑽石級陣容共同演出。



《鬼壓床了沒》8/18晚九點緯來電影首播

2012/08/20 深津繪里讓導演大讚她為喜劇天后,飾演鬼的西田敏行更被同劇演員當成料事如神的半仙!阿部寬在法庭上跳踢踏舞的那場戲還特別苦練了幾天,正式上場還是跳得很二二六六,但導演說就是要這種很落漆的Fu!



阿部寬濕身 《羅馬浴場》好萊塢搶翻拍

2012/07/26 阿部寬在新片《羅馬浴場》一路裸身泡湯泡到底,雖年近五十歲身材仍保持非常好,在新片中也絲毫不吝嗇秀出好身材,熟男魅力全開,征服全日本女性的心,這股養眼風潮也將在八月底席捲台灣。



【Fun膽愛一夏】緯來電影台暑假熱力引爆

2012/06/28 緯來電影台今年暑假推出有史以來最夢幻的電影組合,在兵家必爭的國片市場裡囊括今年度最夯的強檔電影《愛 [TW]》、《星空》、《桃姐》、《龍飛鳳舞》等,和今年度日片票房冠軍的《鬼壓床了沒》...



《羅馬浴場》阿部寬獨領50年泡湯券

2012/06/15 《羅馬浴場》不僅橫掃日本票房,還造成全球20國爭相競購版權,對此阿部寬表示既驚訝又高興,直說「當初知道要演古羅馬人時還感到不安,但沒想到這種題材會這麼受國外歡迎!」



阿部寬只剩三個月生命?3天暴瘦7公斤!

2012/04/11 演技派的阿部寬都不敢大意,不僅苦練沖繩方言、拜訪當地認識仲宗根的鄉親宗老,甚至在三天內強迫自己減重七公斤,就為了詮釋出主角被宣告癌末後的憔悴模樣,超敬業的演員魂讓所有人敬佩不已!





《來自天國的喝采》改編自沖繩音樂村創辦人

2012/03/28 當地流行音樂文化背後的推手之一,就是沖繩音樂村的創辦人仲宗根陽,他捨身助人完成音樂夢想的感人故事不僅吸引日本NHK電視台拍成紀錄片全國放送,更被改寫成暢銷小說,並在去年被翻拍成電影《來自天國的喝采》。



35屆日本電影金像獎入圍名單

2012/01/30 井上真央主演的《第八日的蟬》獲13項提名獨領風騷,井上真央將與顛覆形象搞笑演出的上屆影后深津繪里、中谷美紀、長澤雅美角逐影后頭銜,值得玩味的是,甫於第54屆藍絲帶獎封后的永作博美入圍的是最佳女配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