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Fun膽愛一夏】緯來電影台暑假熱力引爆


緯來電影台今年暑假推出有史以來最夢幻的電影組合,在兵家必爭的國片市場裡囊括今年度最夯的強檔電影《愛 [TW]》、《星空》、《桃姐》、《龍飛鳳舞》等,和今年度日片票房冠軍的《鬼壓床了沒》...

緯來電影台今年暑假推出有史以來最夢幻的電影組合,在兵家必爭的國片市場裡囊括今年度最夯的強檔電影《愛 TW》、《星空》、《桃姐》、《龍飛鳳舞》等,和今年度日片票房冠軍的《鬼壓床了沒》,還有今年大陸小兵立大功的愛情大螢幕經典《失戀33天》等。電影院線剛下檔熱潮仍未消退,緯來電影台就斥資購入並火速上映播出,縮短時差讓觀眾在暑假可以立即享受熱騰騰的強檔新片,本週日(7/1)晚間九點全台首播票房和口碑創下兩岸三地奇蹟的電影《愛 TW》,率先點燃今年暑假電影頻道的戰火。另外,緯來電影台為了回饋觀眾的支持和收看,即日起將於頻道舉辦《愛一夏 拍一夏》活動,讓觀眾有機會到電影《愛 TW》的拍攝場景五星級飯店W Hotel參加夏日池畔派對喔!之後,7/8將全台首播由華人最暢銷的繪本作家幾米原著搬上大螢幕的電影《星空》,與觀眾朋友一起在幾米世界裡分享主人翁的笑與淚;7/29全台首播《夢遊3D》是金馬、金像獎影后李心潔繼《見鬼》、《鬼域》三度與彭氏兄弟合作,還有永遠的玉女楊采妮也將在片裡露面;8/4(週六)全台首播劉德華和葉德嫻主演溫馨真情觸動人心的《桃姐》,本片是本屆金馬獎的最大贏家,兩岸三地的票房和口碑也打敗同檔期的好萊塢超級強片;8/12全台首播堪稱最具台灣味的國片《龍飛鳳舞》,這次《父後七日》原班人馬粉墨豋場,還有國寶級的歌仔戲小生郭春美傾力演出;8/19全台首播今年度日片票房冠軍《鬼壓床了沒》,鬼才導演三谷幸喜最新力作,詼諧逗趣大搞穿越時空的時尚題材,是日片迷必看的年度經典!8/26全台首播今年在中國引起熱烈討論,票房破四億人民幣小兵立大功的愛情喜劇片《失戀33天》,堪稱為現代中國男女的愛情聖經電影。

六星級的強檔組合,緯來電影台保證在今夏將讓觀眾享受一場最豐盛的電影饗宴!

(本新聞由緯來電視網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