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11/19

2013/11/19

電影《夢見》擴大國產動畫觀眾群

2013/11/19 《夢見》因為堅持根留台灣,全程在台製作,但幕後二個小公司資金不足,所以電影完成後,為了上映所需費用,在FLYING群眾募資平台上進行募資,短短二週時間,就因為國人熱烈支持而達到目標!



《愛,墮落》萊辛生前最後被改成電影的小說

2013/11/19 瑞典學院形容萊辛為『女性經驗的史詩作家,她以懷疑態度、熱情和前瞻力審視一個分裂的文明。』儘管萊辛的女權主義偶像地位早已確立,但她始終拒絕這項標記,並表示她的寫作未直接扮演任何政治角色。







《迴路殺手》即將於2014年初上映

2013/11/19 在片中飾演男主角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說:『這部電影的劇本是我近年來接觸過最棒的故事,緊張、節奏明確又不拖泥帶水的劇情讓人無法轉移視線。』



《看見台灣》連外國正妹也推薦

2013/11/19 目前票房成績還在累積當中,早上魏德聖導演也特別傳訊息給齊柏林導演打氣與祝賀:「你們太猛了!繼續衝不要停,來部破億的紀錄片吧,誠懇做事的人上帝都有看見。」





緯來自製電影《我叫侯美麗》開鏡

2013/11/19 情還特地安排兩位帥哥謝佳見、張克帆在片中對美秀大獻殷勤,讓美秀嚐嚐三角戀的滋味!「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帥哥,我反而覺得臉上有點缺陷的才是一種美!」美秀自我解嘲的說著。



班尼迪克自認長相怪異 成名後緋聞卻未曾斷

2013/11/19 他自稱:「我每次照鏡子的時候,都看到一張很長的臉,誰不想成為有魅力的人,但我的粉絲很仁慈,會被我這張臉吸引,這是十分詭異的事!」他還稱自己的本名唸起來就像是在浴缸裡放屁般又臭又長!



李安侯孝賢雙主席 揭曉最佳影片

2013/11/19 金馬影后林青霞(《滾滾紅塵》)大力相挺金馬50,特別飛抵台灣出席盛會,她將和上屆影帝劉青雲(《奪命金》)組成「二青」頒獎組,一同揭曉「尚青」的新科影帝,這個獎項也被視為本屆競爭最激烈的焦點之一。



百大性感男星傑米貝爾婚後不減高人氣

2013/11/19 愛妻伊雯瑞秋伍德被他在片中的造型嚇到,驚訝地說:「這真的是你嗎?」傑米貝爾笑答:「希望不要嚇到孩子!」看來他不僅是非常專業的演員,私底下還是個好爸爸,溫柔好男人形象表露無遺。



日本新世代影后 尾野真千子

2013/11/19 在最新力作《大奧:永遠》中,尾野真千子精湛的角色演繹再度搶盡鋒芒,成為一大亮點。她以內斂帶有城府的深刻演技,細膩詮釋了深宮後院女性在權力與愛慾之間矛盾的心理,並隱晦含蓄的帶出同性愛戀議題,引發眾多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