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4/03

2012/04/03

《魔鏡,魔鏡》首映會熱鬧引爆西門町

2012/04/03 扮演白馬王子的鳳小岳也貼心送上「獨家」蘋果蛋糕,他說:『電影中白雪公主收到的是毒蘋果,我今天送的也是獨蘋果,只是是獨一無二的「獨」,因為世界上只有這個蘋果蛋糕是我送給榕容的。 』





新北市電影藝術節 得獎大片難得雲集

2012/04/03 2011年【威尼斯銀獅獎】得主《人山人海》,以貴州五兄弟千里追蹤報六弟遭劫殺之仇的真實事件為靈感,呈現當代中國礦工生活,擊敗《桃姐》、《賽德克‧巴萊》、《選戰風雲》等強敵,勇奪最佳導演銀獅獎。





《什麼鳥日子》 49個笑點等你來欽點

2012/04/03 電影內容不只是講述韋禮安的心境轉折,片中更有許多的綠葉角色一同參與演出。不論是無厘頭的爺爺奶奶、見錢眼開的LIVE HOUSE老闆和搶戲的醫生,都不斷地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笑點,讓人捧腹大笑。



《什麼鳥日子》兄弟導演合作無間

2012/04/03 主持人問道:「之後還會想拍電影嗎?」韋禮安搞笑拆台的回答更是讓現場笑翻:「我想飾演反派角色,就是那種一開始不知道他是壞人,到最後才發現他是壞人……也不一定要給亞瑟和小邱拍。」







陳曉東為《孩子不壞》裸奔露屁屁

2012/04/03 陳曉東當時拍這場戲也是掙扎了許久,因為現場聚集了上百位學生,儘管不需要真的正面全裸,但要在眾多男女學生面前穿上「肉色胎衣」仍感覺像沒穿一樣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