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部寬濕身 《羅馬浴場》好萊塢搶翻拍


阿部寬在新片《羅馬浴場》一路裸身泡湯泡到底,雖年近五十歲身材仍保持非常好,在新片中也絲毫不吝嗇秀出好身材,熟男魅力全開,征服全日本女性的心,這股養眼風潮也將在八月底席捲台灣。

阿部寬”濃臉”魅力震懾好萊塢,新片《羅馬浴場》濕身搭上穿越劇熱潮成功吸金58億日幣,天馬行空的爆笑劇本讓好萊塢也爭翻拍。阿部寬越演越上癮,直說「如果有機會,希望還能扮演這個古羅馬人。」女主角上戶彩也力挺附和,笑稱沒有人比阿部寬更適合這個角色!

阿部寬在新片《羅馬浴場》一路裸身泡湯泡到底,雖年近五十歲身材仍保持非常好,在新片中也絲毫不吝嗇秀出好身材,熟男魅力全開,征服全日本女性的心,這股養眼風潮也將在八月底席捲台灣。《羅》片在電影上映三個月仍雄踞前十名,將日本的穿越劇熱潮從兩年前的《仁醫》後再帶到新高,票房超越去年年度日片冠軍《鬼壓床了沒》,看好問鼎日本今年年度日片冠軍。

阿部寬出色的演技和辨識度極高的外型,每次的演出都讓觀眾印象深刻,尤其擅長飾演冷面笑匠的他,這次在改編自漫畫的新片《羅馬浴場》再度展現令人絕倒的演技,詮釋古羅馬澡堂建築家在尋找新設計靈感時,意外穿梭時空來到現代的日本澡堂,而展開了一連串的爆笑事件。阿部寬在片中嚴肅瞪大眼睛、陷入沉思的搞笑畫面,忠實呈現原著漫畫裡獨特且最精髓的笑點,他一邊傾瀉男人魅力,同時引爆笑料,大展吸睛功力。

古代羅馬人的旋風,同時席捲電影和日本出版業。《羅馬浴場》改編自日本超人氣同名漫畫,是女性漫畫家山崎麻里在2008年的作品,不但獲得多項日本漫畫獎項榮耀,系列作銷售突破800萬冊。今年二月推出電子書版本,短短五個月立刻稱霸冠軍,根據日本規模最大的電子書籍網站eBook Japan統計,《羅馬浴場》是2012上半年青少年漫畫的下載冠軍。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