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追婚日記》全台票房累積飆破6000萬

2015/12/21 台灣上映 《追婚日記》上映至今已邁入第三個周末,好評口碑依舊熱度不減,目前全台票房累積飆破6000萬,平日票房不僅超越同檔期的好萊塢強片,周末也緊追剛上映的超級大片《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暫居第二,堪稱今年度繼《我的少女時代》後,票房最高的愛情華語片!



《追婚日記》票房逆勢飆漲 全台逼近5000萬

2015/12/14 台灣上映 上映正邁入第三周的《追婚日記》,瞄準「剩女」話題、結合三大實力演員周渝民、林依晨、陳柏霖共同主演,憑藉著極佳口碑的傳散力,目前全台票房已累積近5000萬、台北市票房逼近1500萬,第二周單周近600萬的票房也逆勢飆漲超越首周成績,昨天週日(12/13)更衝上單日票房冠軍寶座!



《追婚日記》首周末全台票房逼近1600萬

2015/12/07 台灣上映 《追婚日記》在台上映首周末票房即開出亮眼紅盤,台北市票房累積530萬、全台票房逼近1600萬,打破今年幾部浪漫愛情類型華語片的開片紀錄!劇情描準現代都會未婚職業女性的內心,女主角林依晨在片中面對工作的激烈競爭挑戰、愛情的勝負抉擇掙扎,體現大多數年屆三字頭職場適婚女子的心聲,許多女性觀眾完全被打中內心。



《追婚日記》「單身暖男」陳柏霖有想婚的衝動

2015/12/04 台灣上映 《追婚日記》結合「新手人夫」周渝民、「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單身暖男」陳柏霖三大實力派演員共同主演,唯一單身的陳柏霖表示非常羨慕已婚的周渝民和林依晨,讓他有想婚的衝動了!在感情上會主動出擊的陳柏霖說自己是屬於「專情型」的,不喜歡複雜的關係,若遇到和電影中的三角戀絕對會避免這種情形。



周渝民、陳柏霖《追婚日記》戲裡競爭戲外黏踢踢

2015/12/01 台灣上映 周渝民和陳柏霖在《追婚日記》中互為情敵,實際上兩個年紀相仿的熟男很聊得來,從彼此的興趣、飲食到對工作的目標及人生的計畫,都有極為相同的看法,連喜歡的女生類型都很像!尤其在蘇美島上的那段時間,感情麻吉到連劇組和女主角林依晨都鬧他們說兩個男生一天到晚「黏踢踢」、很像在談戀愛!



周渝民相隔14年《追婚日記》再愛林依晨

2015/11/25 台灣上映 《追婚日記》林依晨和同居男友周渝民有一段浪漫床戲,儘管床戲點到為止,但導演卻爆料其實這是開拍當天的第一場戲!原本擔心兩人第一天合作,就要挑戰如此浪漫深情的戲,會需要時間慢慢培養感情,卻沒想到兩人居然很順利的就完成了當天拍攝;後來兩人才透露,其實早在14年前,兩人就已在音樂錄影帶中談情說愛了!



《追婚日記》耗資千萬百人前進泰國拍攝

2015/11/18 台灣上映 《追婚日記》設計了一段三位主角們在國外度假海島上談情說愛,同時也是女主角做出重大決定的戲碼。劇組特別選擇了泰國蘇美島作為拍攝場景,片中一段眾人遠赴渡假勝地拍攝廣告的戲碼,不但出動超過130名工作人員,入住當地的五星級度假村70多晚,長達10天的拍攝期更花費超過千萬新台幣,堪稱是今年最昂貴的愛情場景之一!



仔仔戲外抱得美人歸《追婚日記》裡成拼事業恐婚男

2015/11/16 台灣上映 周渝民在光棍節前夕告別單身,和愛情長跑的另一半正式登記結婚,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然而在最新主演的《追婚日記》中卻是飾演全心衝刺事業的小資男,在戲中為此還遲遲忽略銀幕情侶林依晨的頻頻示愛,讓飾演多情高富帥陳柏霖能夠趁虛而入,考驗兩人長跑許久的愛情。



林依晨《追婚日記》美換50套華服

2015/11/11 台灣上映 林依晨在《追婚日記》中上演百變時裝秀,劇組除了耗資千萬打造奢華「試衣間」,塞滿上百套名牌服飾配件外,還讓林依晨在片中更連換50套造型,讓林依晨過足當時尚模特兒的乾癮,她笑說「平常沒有機會一次換這麼多種風格截然不同的造型,所以這次拍攝是很過癮的經驗!」。



田馥甄獻聲《追婚日記》唱出職場女性霸氣

2015/11/06 台灣上映 《追婚日記》今(5日)推出由田馥甄演唱的電影宣傳曲《姐》的MV版,歌詞高唱「別來問通宵加班累不累,就說說姐今天的妝美不美」更被讚像是唱出了女主角霸氣心聲,搭配MV中她周旋在兩位男主角陳柏霖、周渝民間撲朔迷離的三角關係,讓人好奇究竟最後她將情歸何處?





林依晨生日《追婚日記》海報獻祝福

2015/10/30 台灣上映 10月29日是林依晨的33歲生日,由她主演的電影《追婚日記》特別發布「林依晨生日快樂版」海報獻上祝福。海報中林依晨充滿自信魅力,勝女架式十足。《追婚日記》也是林依晨與陳柏霖自〈我可能不會愛你〉後,睽違四年再續前緣的作品,電影更加入強勁的對手周渝民,超華麗卡司受到兩岸三地的觀眾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