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1/16

2015/11/16

強尼波尚一脫成名《石牆風暴》穿內褲寒風耍悲情

2015/11/16 台灣上映 《石牆風暴》由羅蘭艾默瑞奇執導,集結眾多俊美男星與實力派演員共同主演。尤其曾在影集《英國恐怖故事》中一「脫」成名的美國新生代男演員強尼波尚,以讓人落淚的精湛演技受到導演「欽點」,首度以本片登上大銀幕。本身就是岀櫃同志的強尼波尚,在片中發揮精湛「妖媚」演出,詮釋阻街同志牛郎。



文森林頓找頭路《衡量一個人》眼神殺被錄取

2015/11/16 台灣上映 從影32年、終於以電影《衡量一個人》榮登本屆坎城影帝的文森林頓,在《衡量一個人》飾演一名失業的白領主管,片中他在找工作時,還被嫌棄眼神帶殺氣、欠缺親和力,最後雖然找到工作,竟是專糾宵小的超市警衛,「稱職」安排讓人莞爾!



李奧納多《神鬼獵人》浸冰河、吃生肉受足苦頭

2015/11/16 台灣上映 李奧納多為拍《神鬼獵人》吃了十足的苦頭,他說:『我隨便就可以說出30~40個這輩子拍過最困難的場景,不論是泡在冰凍的河水裡、與熊打架、睡在動物的屍體旁或是因為太冷導至失溫,但這些絕對是值得的。』,再度與他合作的湯姆哈迪亦有相當精彩的演出,片中許多恐怖的場景完全不靠替身,敬業的表現就連導演阿利安卓都深感佩服。



巴黎恐怖攻擊 多部電影檔期受影響

2015/11/16 台灣上映 星期五晚上發生在巴黎的恐怖炸彈攻擊,攻擊地點集中在年輕人放鬆玩樂的公共地點,奪走上百人生命,造成至少300多人重傷。也因此,巴黎主要連鎖戲院如Gaumont-Pathe, UGC 以及MK2,連同其他小型藝術戲院決定自週六下午起關閉戲院,暫停所有電影播放直到局勢穩定。



牆外有什麼?《分歧者3》上集首支預告釋出

2015/11/16 新片快訊 「分歧者三部曲」第三部曲上集《分歧者3:赤誠者》日前釋出最新完整預告,翠絲、四號與夥伴們的冒險來到牆外的芝加哥,離開他們所熟悉的家園,企圖找出所有陰謀的源頭,當這一切就像《椘門的世界》越來越詭異時,翠絲一行人驚覺自己已陷入不可回頭的危險之中。



《陀地驅魔人》張家輝親力親為演唱主題曲

2015/11/16 台灣上映 靈異作品《陀地驅魔人》為金馬影帝張家輝二度自導自演的恐怖鉅作,再加上郭采潔演出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女鬼,全片充滿詭譎的恐怖氛圍。張家輝表示首度執導的《盂蘭神功》沒有盡全力拍攝,但在港台都開出好成績,讓他心生愧疚,覺得非再盡全力拍一部恐怖片才對得起觀眾,更自己唱了主題曲,溫柔嗓音讓不少粉絲驚呼聲音很有感情又好聽。



仔仔戲外抱得美人歸《追婚日記》裡成拼事業恐婚男

2015/11/16 台灣上映 周渝民在光棍節前夕告別單身,和愛情長跑的另一半正式登記結婚,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然而在最新主演的《追婚日記》中卻是飾演全心衝刺事業的小資男,在戲中為此還遲遲忽略銀幕情侶林依晨的頻頻示愛,讓飾演多情高富帥陳柏霖能夠趁虛而入,考驗兩人長跑許久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