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1/06

2015/11/06

《蒼藍鋼鐵戰艦Cadenza》隨票附贈精美簽名板

2015/11/06 台灣上映 本次《蒼藍鋼鐵戰艦Cadenza》的首輪上映期間,只要到電影院現場購票一張,就可以獲得由原作者Ark Performance等人為了本電影所共同特別繪製的「迷你簽名板」一張!當初電影在日本上映時,這些迷你簽名板可是搶手到供不應求,尤其特別愛挑選新登場武藏簽名板,台灣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了啊!



《蛇姬:極樂誘惑》再創跨尺度高峰!

2015/11/06 台灣上映 由《晚孃》導演龐帝華諾普蒂華庫拉執導的最新超尺度情慾電影《蛇姬:極樂誘惑》,而其中飾演蛇姬的超美艷女主角Karnpitchar Ketmanee及男主角,不僅在片中有多場大解放的炒飯畫面,更為泰國時尚雜誌Volume拍攝一系列噴鼻血的火辣宣傳照,也讓人見識到泰國情慾片的豪放程度!



田馥甄獻聲《追婚日記》唱出職場女性霸氣

2015/11/06 台灣上映 《追婚日記》今(5日)推出由田馥甄演唱的電影宣傳曲《姐》的MV版,歌詞高唱「別來問通宵加班累不累,就說說姐今天的妝美不美」更被讚像是唱出了女主角霸氣心聲,搭配MV中她周旋在兩位男主角陳柏霖、周渝民間撲朔迷離的三角關係,讓人好奇究竟最後她將情歸何處?





《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感動指數破表

2015/11/06 台灣上映 紀錄南韓知名SM家族旗下藝人,台上台下辛苦點滴的電影《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於11/6正式在台感動上映,這不單僅是一部偶像電影,其實它更為勵志。根據南韓知名入口網站「NAVER」顯示,此片獲網友給予平均8.7的高分,並紛紛留言表示:「超乎預期地好看,結尾很感人」等一致壓倒性好評!



《踏血尋梅》搶先全球在台上映一刀未剪版

2015/11/06 台灣上映 風光入圍金馬獎9項大獎的《踏血尋梅》,這次台灣搶先全球拔得頭香上映一刀未剪導演完整版。《踏血尋梅》改編自2008年香港的兇殺社會案件,當時媒體用聳動的方式大肆描繪凶案現場、屍體、殺手性格,卻沒人提到「為什麼?」這也促成了他決定以有別於過往大家習慣的警匪片、謀殺推理片故事公式,量身打造出前所未見的全新犯罪懸疑片型。



歐蜜瑞佩斯有望演出傳奇歌姬艾美懷絲傳記電影

2015/11/06 新片快訊 今年由英國導演阿西夫卡帕迪亞執導的紀錄片《艾美懷絲》,片中紀錄了艾美絢爛卻短暫的爭議人生,不但票房表現亮眼,也是最近獎季的熱門電影話題。如今《把愛找回來》導演柯思汀․薛瑞登也加入向這位傳奇歌姬致敬的行列,籌畫開拍傳記電影,女主角則屬意由瑞典女星歐蜜瑞佩斯演出。





《冒牌情緣》幽默描繪當代男女等愛之心

2015/11/06 台灣上映 由賽門佩吉與蕾克貝爾主演的愛情喜劇《冒牌情緣》,不僅影展搶先場叫座也讓影評們叫好,疾呼是本年必看約會電影!賽門佩吉轉型成為熟男40大叔,顯露脆弱、溫柔的男孩心靈;美國女星蕾克貝爾,自然演技詮釋34歲剩女,連道地英國腔都難不到她!



歐巴馬啟蒙《石牆風暴》誕生

2015/11/06 台灣上映 羅蘭艾默瑞奇在籌拍《石牆風暴》時,遇到許多阻礙,在拍攝資金短缺的情況下,本片差點就要付諸流水。不過當歐巴馬在第二任就職典禮上,發表一段令人動容的演說:「我們美國人,一直以來最信仰的真理就是『人生而平等』,這至今仍是指引我們的北斗星,就像當年這條真理在色內加福斯、塞爾瑪、石牆這些地方指引著人們一樣。」聽完羅蘭當下就心想:「這部電影我拍定了!」



美國電影市場展開幕 台灣電影館登場

2015/11/06 台灣上映 第36屆美國電影市場展(American Film Market,簡稱AFM)於美西時間11月4日,在加州聖塔莫尼卡正式開幕,展開為期8天的熱絡市場交易。國家電影中心在AFM主展館洛斯酒店設置台灣電影館,提供台灣片商參展開會空間,協助行銷國片。



影史最棒龐德電影《007惡魔四伏》

2015/11/06 台灣上映 最新一集龐德系列電影《007:惡魔四伏》在全球各地創下驚人成績,刷新IMAX史上最高的平均票房紀錄,更同時奪下英國史上首週票房冠軍,超越上一部表現優異的《007:空降危機》!丹尼爾克雷格的精湛表現更是受到全球媒體影評以及觀眾好評。



大澤隆夫、石原聰美《仁醫,迎風而立》眉來眼去?

2015/11/06 台灣上映 在《仁醫,迎風而立》中,大澤隆夫飾演在肯亞戰地的醫生,石原聰美飾演護士,他們到肯亞拍攝的第一場戲就是為傷者動手術,兩人都戴著口罩,用眼部表情演戲,眼神交會時,石原看到大澤對她眉來眼去,以為是誇獎自己演得很好,沒想到大澤隆夫說他眼神的意思是:「石原小姐,你遞手術刀的方向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