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2/01

2015/12/01

《紅衣小女孩》登10年最賣座台灣恐怖片

2015/12/01 台灣上映 《紅衣小女孩》電影上映首週末便開出票房佳績,首周末三日北市票房累積867萬,全台更突破3000萬,打破影迷心中西洋恐怖片經典《厲陰宅》首週末開片成績(全台2170萬台幣),更打敗2007年台製恐怖片《詭絲》的開片紀錄(全台1600萬台幣),不僅成為上周末新片票房冠軍,更一舉創下十年來最賣座台灣恐怖片新紀錄!



《神鬼獵人》百人極地求生不靠特效實景拍攝

2015/12/01 台灣上映 《神鬼獵人》自開拍以來便話題不斷,片場更有冰天雪地中的人間煉獄之稱,無論是一場從60人暴增到200人的打鬥場面,或是演員裸身遭馬拖行等鏡頭,光用看得就讓人不寒而慄。而幕後的拍攝過程更是無法想像地艱辛,導演阿利安卓為了呈現1820年代杳無人煙的荒野原始感,將劇組帶到加拿大零下20度的偏遠山區拍攝。



《我的早更女友》暖男佟大為貼心舉動惹哭觀眾!

2015/12/01 台灣上映 《我的早更女友》近日舉辦媒體試片,由於本片導演郭在容除了在劇中再次重現當年《我的野蠻女友》讓許多觀眾津津樂道的經典場景外,更是運用許多動人的配樂與歌曲,加上劇情細膩陳述男女曖昧時的互動與酸甜,讓許多現場觀眾心有戚戚焉,甚至有人因為大受劇情感動而潸然淚下。



《怪物的孩子》服裝造型靈感來自《賽德克巴萊》

2015/12/01 台灣上映 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透露自己非常喜歡魏德聖導演的《賽德克巴萊》,而這次《怪物的孩子》故事充滿「西遊記」傳奇色彩,因此服裝必須符合奇幻、傳統服飾的特性,再加上片中有許多武打畫面,這讓細田守導演及服裝造型師伊賀大介馬上聯想到《賽德克巴萊》,旋即決定以《賽德克巴萊》為靈感,設計了看似簡樸卻又充滿精緻細節的造型。



《翻轉幸福》紐約首映眾星齊聚

2015/12/01 台灣上映 《翻轉幸福》由金獎提名導演大衛歐羅素掌鏡,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金獎提名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及金獎影帝勞勃狄尼洛黃金組合再度聯手出擊,上週六導演偕眾星出席紐約全球首場《翻轉幸福》首映會,出席者包含導演大衛歐羅素、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利庫柏、勞勃狄尼洛、伊莎貝拉羅塞里尼、艾德嘉馬丁內斯及達絲莎坡蘭科。



《綁架海尼根》型男天菜綁匪團迷倒人

2015/12/01 台灣上映 《綁架海尼根》,找來山姆渥辛頓、吉姆史特格斯、萊恩昆坦等好萊塢當紅男星同台較勁,化身型男天菜綁匪團,膽大包天當街擄走啤酒大亨海尼根先生,三人更在電影中大秀苦練多時的武技,電影一開場即可看見三位新生代男神身穿西裝,以120秒不間斷的精彩武打群戲揭開序幕,震撼指數爆表。



周渝民、陳柏霖《追婚日記》戲裡競爭戲外黏踢踢

2015/12/01 台灣上映 周渝民和陳柏霖在《追婚日記》中互為情敵,實際上兩個年紀相仿的熟男很聊得來,從彼此的興趣、飲食到對工作的目標及人生的計畫,都有極為相同的看法,連喜歡的女生類型都很像!尤其在蘇美島上的那段時間,感情麻吉到連劇組和女主角林依晨都鬧他們說兩個男生一天到晚「黏踢踢」、很像在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