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追婚日記》耗資千萬百人前進泰國拍攝


《追婚日記》設計了一段三位主角們在國外度假海島上談情說愛,同時也是女主角做出重大決定的戲碼。劇組特別選擇了泰國蘇美島作為拍攝場景,片中一段眾人遠赴渡假勝地拍攝廣告的戲碼,不但出動超過130名工作人員,入住當地的五星級度假村70多晚,長達10天的拍攝期更花費超過千萬新台幣,堪稱是今年最昂貴的愛情場景之一!

周渝民和陳柏霖兩人在12月4日上映的《追婚日記》,劇情設計了一段三位主角們在國外度假海島上談情說愛,同時也是女主角做出重大決定的戲碼。一段眾人遠赴渡假勝地拍攝廣告的戲碼,不但出動超過130名工作人員,入住當地的五星級度假村70多晚,長達10天的拍攝期更花費超過千萬新台幣,堪稱是今年最昂貴的愛情場景之一!劇組特別選擇了泰國蘇美島作為拍攝場景,導演安竹間表示,因為不想在太過熱門的景點拍攝,所以還維持著當地風貌的蘇美島就成了劇組的拍攝首選,對於這段拍攝期間在蘇美島的拍攝期,不論是演員或工作人員都相當興奮,周渝民說:「因為蘇美島的生活步調比較慢,所以氣氛也比在其他地方拍攝時輕鬆悠閒。」

而11月17日也同步推出首波幕後花絮影片,介紹陳柏霖在片中所飾演的高富帥總裁「陳豐」,他在影片當中除了談及和林依晨合作的感想之外,還出現一段他在眾人面前拉小提琴的影像,導演說,其實這場戲是為了展現主角除了在職場上的霸氣外,還有鮮少展露出的才藝,這樣才能更讓女孩子為之傾倒,但因為拉琴的橋段是原本劇本上沒有而臨時加的一場戲,加上陳柏霖原本並不會拉琴,所以這對他來講,可說是一大挑戰!

為了這場戲,陳柏霖在拍攝前幾天才緊急向小提琴老師學習指法,但神奇的是,從沒有拉過小提琴的他,竟然硬是把音符、指法等技巧迅速記起來,在正式拍攝時,幾乎每個鏡頭都只拍攝2到3次就能完成,架勢和自信完全讓人無法相信他是當場才學會,精湛演出除了獲得在場工作人員大力稱讚之外,陳柏霖還不忘請翻譯跟韓國演員Nana炫耀:「我昨天只練了10分鐘!」讓Nana聽了也大呼驚訝、嘖嘖稱奇,導演看到陳柏霖能有這樣的表現也十分滿意,讚賞他「可以說是天才和努力並重的好演員!」

追婚日記》描寫女主角(林依晨飾演)在公司剛升官,和男友(周渝民飾演)交往穩定,看似人生更上層樓,職場上卻面臨上司(鄔君梅飾演)的無情欺壓,還有後輩下屬(After School團員Nana飾演)虎視眈眈想找機會出頭;她在愛情上也出狀況,不但交往五年的男友遲遲不求婚,此時還有多情高富帥(陳柏霖飾演)加入展開猛烈追求,在這個競爭的時代,大家比事業、比感情,還要比誰能順利結婚,女主角能同時兼顧工作與愛情嗎?她最後又要情歸何處?電影將於12月4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