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1/04

2015/11/04

《心迷宮》劇本連好萊塢也讚嘆

2015/11/04 台灣上映 新導演忻鈺坤的銀幕處女作《心迷宮》(原名:殯棺)一推出便驚艷國際影壇,國內外影評一致叫好,錯綜複雜的三個故事精妙且不著痕跡地緊緊交織在一起,緊張刺激的劇本情節連好萊塢也讚嘆,《心迷宮》將於11月6日在台上映。



《邪尋》尼可拉斯凱吉轉型恐怖電影

2015/11/04 台灣上映 《邪尋》是由尼可拉斯凱吉轉型成功挑戰靈異恐怖電影,片中飾演一名為了找回自己失蹤的孩子,不顧一切危險的強大父親。《邪尋》以靈異手法切入,搭配國外西洋萬聖節,帶出「失蹤兒童」這個重要的社會議題,也期望家長們能從小教導孩子懂得保護自身的安全。









《殭屍教戰守則》限制級爆笑尺度超乎想像

2015/11/04 台灣上映 《殭屍教戰守則》尺度相當驚人,殭屍大軍不但被爆頭、噴血、斷肢甚至還大方露點,三位主角宅男童子軍的搞笑行徑更令人捧腹大笑。蘭登表示「我們想要拍出一部內容更勁爆的限制級恐怖喜劇,所以我們真的是想出了很多很棒的橋段、笑料以及超級瘋狂的點子,目的就是想拍出一部連我自己都沒看過的新鮮作品。」





《金牌黑幫》重現英國60年代黑幫盛世

2015/11/04 台灣上映 《金牌黑幫》柯雷兄弟是英國史上最著名犯罪首腦,活躍於音樂、時尚蓬勃發展的60年代,他們為非作歹卻逍遙法外,還享有明星般的魅力光環及媒體關注。為了重現英國60年代的黑幫盛世,片中從場景、服裝、到音樂都非常講究,劇組在短短50天的拍攝期間跑遍全倫敦近100個地點找尋柯雷兄弟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