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1/11

2015/11/11

自己都記不得的旅程《海底總動員2》首支預告出爐

2015/11/11 新片快訊 在明年暑假推出的《海底總動員2》,皮克斯日前釋出首支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我們熟悉的小丑魚父子馬林與尼莫,以及脫線藍色帝王魚多莉,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直到有天,多莉在睡夢中得到啟發,關於她身世之謎的記憶碎片漸漸清晰,她於是決定再度踏上旅程,找出她的親生父母。



德國男神挖真相《勝利者謊言》惹殺機?

2015/11/11 台灣上映 德國男神佛洛里昂大衛費茲在《勝利者謊言》飾演充滿使命感的週刊記者法比恩,帶著女實習生一起追查離奇自殺案的真相,為了追查線索不惜撒錢買通線人、假冒身份調查,讓自己被困在層層內幕包裹的險境,引發了財團、政府的多方圍剿。



林依晨《追婚日記》美換50套華服

2015/11/11 台灣上映 林依晨在《追婚日記》中上演百變時裝秀,劇組除了耗資千萬打造奢華「試衣間」,塞滿上百套名牌服飾配件外,還讓林依晨在片中更連換50套造型,讓林依晨過足當時尚模特兒的乾癮,她笑說「平常沒有機會一次換這麼多種風格截然不同的造型,所以這次拍攝是很過癮的經驗!」。



銀幕硬漢尼可拉斯凱吉《邪尋》搖身變暖爸

2015/11/11 台灣上映 尼可拉斯凱吉在《邪尋》中為了救回兒子他不顧一切危險、不管對付的是歹徒還是恐怖惡靈,展現強大無比的父愛。尼可拉斯凱吉先前被拍到耐心陪十歲兒子挑選玩具、一臉滿足的生活照,即便生活大不如前,也要努力工作盡力給予兒子和家庭所有,正如同在《邪尋》不顧一切保護兒子的爸爸!



第52屆金馬獎 評審團主席陳國富率隊亮相

2015/11/11 台灣上映 第52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陳國富率領評審桂綸鎂、楊力州、陳德森、李檣、李中旺、 林正盛、姚謙、陳寶旭、曾偉禎、黃美清、塗翔文等人與媒體會面。創下連續三年入圍紀錄的金馬影后桂綸鎂表示,這次能與這麼多傑出電影工作者一起擔任評審非常榮幸,當評審的心情比入圍更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