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2/21

2015/12/21

《葉問3》首映會 武打巨星甄子丹旋風抵台

2015/12/21 台灣上映 再度接演《葉問3》的甄子丹於12月22日晚上六點挾帶超強人氣,旋風來台參加新片首映會宣傳,將現身西門町樂聲影城廣場,為《葉問3》拉抬造勢。經典拳腳功夫將再次掀起詠春風潮,影迷們也能近距離一睹武打巨星甄子丹風采,保證讓你大開眼界、驚呼連連!



《我們全家不太熟》許效舜、林美秀搞笑害慘張書豪

2015/12/21 台灣上映 許效舜與林美秀在喜劇國片《我們全家不太熟》,飾演疑神疑鬼的迷信夫妻,搞笑演出讓所有工作人員都憋笑憋得很辛苦,但一起對戲的張書豪與陳大天卻無法抵擋兩位前輩的搞笑攻勢而頻頻笑場,更慘的是,張書豪第一次笑場後,拜託兩位前輩不要鬧他,但調皮的許效舜竟變本加厲,頻頻對張書豪擠眉弄眼,害他連續笑場4、5次。



《追婚日記》全台票房累積飆破6000萬

2015/12/21 台灣上映 《追婚日記》上映至今已邁入第三個周末,好評口碑依舊熱度不減,目前全台票房累積飆破6000萬,平日票房不僅超越同檔期的好萊塢強片,周末也緊追剛上映的超級大片《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暫居第二,堪稱今年度繼《我的少女時代》後,票房最高的愛情華語片!



《天聲男孩》達斯汀‧霍夫曼的圓夢電影

2015/12/21 台灣上映 達斯汀霍夫曼在十歲時學過鋼琴並且希望自己成為古典獨奏家,「你必須擁有好的耳朵或是好的閱讀能力,但我兩者都沒有」,在《天聲男孩》裡他必須演奏一段他年輕時演奏過的曲目,他開心的承認自己有些音階沒有在節拍上,但他很努力的要騙過觀眾。



台北新光影城《爆漫王》日本進口道具特展

2015/12/21 台灣上映 大家看完電影後都對《週刊少年JUMP》裡的編輯部場景感到印象深刻,也紛紛感到好奇是否真正的《JUMP》編輯部就是長這樣,《爆漫王》中期編輯門司建吾透露:「我去看片場的時候心裡真的受到了衝擊,覺得重現度太高了!」更令人震驚的是片中多到不行的專業道具,台灣片商天馬行空也特別從日本進口了許多片場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