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0/30

2015/10/30





台灣緊繃大選《危機女王》搶先各國上映

2015/10/30 台灣上映 《危機女王》敘述總統大選激烈、緊繃的選情,輔選團隊在分秒必爭與瞬息萬變的選舉過程中,無不用盡各種手段要打垮對手贏得勝選。由於片中珊卓演技再度瞄準明年奧斯卡,歐洲國家紛紛將檔期移到明年初預計向奧斯卡靠攏,但台灣總統大選的選情受到製片關注,成了美國以外,第一個上映的海外市場。



布萊德利庫柏《天菜大廚》壓力大煮到生氣

2015/10/30 台灣上映 布萊德利庫柏在《天菜大廚》飾演一位力拼米其林三星的高級餐廳主廚,在廚房切炒烹煮樣樣來,而脾氣暴躁的他飆髒話、摔盤子更是家常便飯。他說:『在極短的時間內必須端出最高檔的料理,那種壓力真的會讓人又累又暴躁,我一度煮到快生氣,這也讓我不用刻意揣摩也能融入角色。』



《心迷宮》展昆汀、柯恩兄弟之風

2015/10/30 台灣上映 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原著劇本提名的《心迷宮》由年僅30歲的新銳導演忻鈺坤執導,猶如昆汀塔倫提諾遇上柯恩兄弟,導演在專訪中透露自己的電影深受諾蘭影響,把人性像洋蔥般一層一層剝開,拆完一層又有一層,將人心最底層的念頭想法詮釋地淋漓盡致。



雷同「無間警探」?《神秘沼澤》導演說分明

2015/10/30 台灣上映 《神秘沼澤》在本屆「西班牙奧斯卡」之稱的哥雅獎大領風騷,而電影一紅自然也被拿來比較,國外觀眾列舉影集《無間警探》第一季內容來比較,導演亞伯托羅德里哥只得趕緊出面趁機說明:「影片在2013年完成拍攝,而第一季的《無》劇則在2014年年初推出,只能說是巧合!」



林依晨生日《追婚日記》海報獻祝福

2015/10/30 台灣上映 10月29日是林依晨的33歲生日,由她主演的電影《追婚日記》特別發布「林依晨生日快樂版」海報獻上祝福。海報中林依晨充滿自信魅力,勝女架式十足。《追婚日記》也是林依晨與陳柏霖自〈我可能不會愛你〉後,睽違四年再續前緣的作品,電影更加入強勁的對手周渝民,超華麗卡司受到兩岸三地的觀眾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