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2/07

2015/12/07

《追婚日記》首周末全台票房逼近1600萬

2015/12/07 台灣上映 《追婚日記》在台上映首周末票房即開出亮眼紅盤,台北市票房累積530萬、全台票房逼近1600萬,打破今年幾部浪漫愛情類型華語片的開片紀錄!劇情描準現代都會未婚職業女性的內心,女主角林依晨在片中面對工作的激烈競爭挑戰、愛情的勝負抉擇掙扎,體現大多數年屆三字頭職場適婚女子的心聲,許多女性觀眾完全被打中內心。



《葉問3》終極預告 甄子丹再現經典詠春拳法

2015/12/07 台灣上映 功夫鉅作《葉問3》公佈終極預告,從甄子丹扮演的葉問沈著打著木人椿,到扮演梟雄的泰森猛力打著快拳,就可見到電影張力十足。再加上詠春基本拳法的攤、膀、伏等經典招式,甄子丹力拼泰國高手及張晉,也可見到葉問被泰森的重拳重擊,畫面顯得驚險萬分,讓期待度更加爆增。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圓了班奈迪克心願

2015/12/07 台灣上映 由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演出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因為暴紅引發無數話題,而福爾摩斯前衛的富家公子穿著、一頭永遠蓬鬆的長捲髮,一度成為該劇的正字標記,但私下的康柏拜區卻酷愛將頭毛剪得清爽有型,因此該劇編劇馬克蓋提斯透露:「當電影《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決定將故事背景拉回1895年的維多利亞時代,康柏拜區開心不已,因為他終於可以剪頭髮了!」



《阿公歐買尬》18禁~超限制級預告公佈

2015/12/07 台灣上映 2016年第一檔超尺度爆笑喜劇《阿公歐買尬》日前公佈最新「18禁~超限制級預告」,超展開的犀利爺孫對話,讓網友直呼簡直是「神翻譯」,而其中的對白如「幫魏硬衝辯護,騙民眾食品很安全」、「你娶了這女人就一輩子在家看世姦情吧」以及「叫我顆鎮東」等搭配新聞及年輕用語的翻譯,更是讓此預告成為現在網友討論熱度最高的影片。



《陀地驅魔人》白髮驅魔人對決紅衣小女孩

2015/12/07 台灣上映 靈異作品《陀地驅魔人》由金馬影帝張家輝二度自導自演的恐怖鉅作,電影公司在西門町六號出前廣場舉辦了造勢活動,現場更邀請到了目前仍是大學生的專業潮男道長李和樺,他扮成片中張家輝白髮皮衣的招牌朝難驅魔人造型,並且和當紅魔神仔紅衣小女孩同台,進行降妖伏魔正面對決。



《飆風特攻》狂灑50億 大玩真實特技

2015/12/07 台灣上映 《飆風特攻》花了三年攝製,耗資50億台幣製作,場景更橫跨全球四大洲,在德國、瑞士、奧地利、委內瑞拉等11個國家的險峻地景,結合驚險的極限運動特技,揚棄濫用到爆的電腦特效,以實景攝製挑戰體能與險峻場景的真實交鋒,將帶給觀眾爽度爆表、拳拳到肉的實感極限視覺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