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1/25

2015/11/25

周渝民相隔14年《追婚日記》再愛林依晨

2015/11/25 台灣上映 《追婚日記》林依晨和同居男友周渝民有一段浪漫床戲,儘管床戲點到為止,但導演卻爆料其實這是開拍當天的第一場戲!原本擔心兩人第一天合作,就要挑戰如此浪漫深情的戲,會需要時間慢慢培養感情,卻沒想到兩人居然很順利的就完成了當天拍攝;後來兩人才透露,其實早在14年前,兩人就已在音樂錄影帶中談情說愛了!



《新世紀福爾摩斯》特別篇變鬼故事

2015/11/25 台灣上映 喜歡BBC電視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的觀眾對馬克蓋提斯這個名字應該不陌生,他不僅在劇中詮釋神探夏洛克福爾摩斯的哥哥,也是該劇的原創和編劇,馬克蓋提斯表示,即將在大銀幕現身的《新世紀福爾摩斯》特別篇不僅回到19世紀維多利亞時期,還將走驚悚路線,他透露:「這是一個關於聖誕節的鬼故事。」



《神鬼獵人》獎項評審與媒體一致稱讚

2015/11/25 台灣上映 由奧斯卡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所執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曠世鉅作《神鬼獵人》前晚於美國邀請許多媒體與獎項評審試片,試片後口碑好評一面倒,所有人一致認為「明年奧斯卡影帝非他莫屬了」,而李奧納多精湛攝人的演技,連美國重量級媒體都報導「已四度入圍奧斯卡的他,明年終於將要以新作《神鬼獵人》稱帝」。





鈕承澤笑虧陳建斌為了《一個勺子》轉性

2015/11/25 台灣上映 橫掃第51屆金馬獎電影《一個勺子》為演員陳建斌自編自導自演的導演處女作,電影將在12月4日在台上映,陳建斌卯足全力宣傳自己的電影處女作,前日參與金馬獎頒獎典禮大方邀約現場大明星與自己的金馬勺合影,陳笑說:「我從不主動和別人合照,當時真的是厚著臉皮請他們與我合照!」這行為也讓豆導為之驚訝虧他:「你是轉性了嗎?怎麼變得跟我認識的陳建斌不一樣。」



《預告犯》生田斗真「報紙男」造型神秘引話題

2015/11/25 台灣上映 話題不斷的日本犯罪懸疑電影《預告犯》邀來《腦男》生田斗真及《SPEC》戶田惠梨香,分別飾演犯罪集團首腦「報紙男」及美女刑警,生田斗真在片中不少戲份以「報紙男」造型蒙面演出,就連宣傳期間的劇照及預告也下了「封臉令」,最多只能在海報上看到生田斗真半張臉,讓不少影迷大嘆新片造型太神秘,無緣見偶像全貌。



淺野忠信《蚱蜢》逼出山田涼介殺氣

2015/11/25 台灣上映 改編日本暢銷作家伊坂幸太郎「最強小說」的電影《蚱蜢》,集結生田斗真、山田涼介主演外,向來以殺手形象深植人心的淺野忠信,這回再度扮演殺手,人高馬大的他,在片中的氣場也無比強大,讓跟他有激烈對打戲的山田涼介壓力不小,也讓山田直言:「跟淺野先生對戲,我只能想像真的要把他給殺了!」



浩角翔起拍「詭」片號召全台看《紅衣小女孩》

2015/11/25 台灣上映 改編轟動全台真實靈異事件的《紅衣小女孩》,上映前更特別邀請到浩角翔起跨刀拍攝電影宣傳短片,從以前就很害怕這個台灣最恐怖靈異傳說的兩人,得知獲邀為《紅衣小女孩》拍趣味短片時,浩子和阿翔搶著要扮「紅衣小女孩」,更直呼:「這是我們看過最害怕的恐怖片,大家一定要揪越更多人才不會害怕!」



《飢餓遊戲》終結戰 全球票房稱冠

2015/11/25 台灣上映 風靡全球的賣座強片《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在上周五於全球六十多個國家與地區同步迎來史詩性的完結篇《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全球各地票房接續開出紅盤,德國票房勢如破竹突破當地記錄,全美週末開片票房更打敗《007:惡魔四伏》,成為當月周末票房冠軍,目前全球累計票房已突破80億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