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印第安納瓊斯 長週末首映票房表現亮麗

2008/05/26 派拉蒙電影公司今天表示,最新一集《法櫃奇兵》系列電影《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二十二日推出迄今北美地區票房表現亮麗,可望成為歷年來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新片首映票房亞軍。





全美觀眾票選大獎最受歡迎電影:神鬼奇航3

2008/01/10 受到美國劇作家協會大罷工影響,今年第三十四屆全美觀眾票選大獎與往年不同,取消頒獎典禮實況轉播,改採預錄方式發放獎項。《神鬼奇航3》獲得最受歡迎電影,最受歡迎電影男星、女星則分別由強尼戴普與瑞絲薇斯朋勝



國家寶藏2台灣搶先美國上映 凱吉分身站台

2007/12/19 尼可拉斯凱吉從影二十六年首部續集電影《國家寶藏:古籍秘辛》,十九日早場起,搶先北美兩天在台灣上映。本片是2007年眾多續集電影的壓軸。世界各地許多媒體已在東京、倫敦和紐約搶先試映會看過這部電影,台北試





全美青少年票選大獎得獎名單

2007/08/27 2007全美青少年票選大獎結果出爐,《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贏得了包括最佳動作冒險片、最佳動作冒險片男女主角在內的四項大獎,是當晚最大的贏家。









神鬼奇航3 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07/06/05 迪士尼電影公司出品、強尼戴普與綺拉奈特莉再度主演的《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上週末首映票房表現有一億多美元的票房好成績,但本週末票房收入卻減少到只有四千三百二十萬美元。



神鬼奇航 票房紅到世界盡頭

2007/05/28 本片不但將改寫美國戰士陣亡紀念日的開片紀錄,同時在全世界各地也都創下破紀錄的好成績。其中,台灣地區開片五天票房灌破新台幣七千三百萬,成為繼《蜘蛛人3》後,再改寫台灣最佳開片紀錄的電影。



神鬼奇航3秘密武器登場

2007/05/22 從「神鬼奇航」第一集開拍,媒體好奇強尼戴普奇特造型的靈感來源時,強尼戴普表示,滾石合唱團吉他手,同時也是他的忘年之交─凱斯理查斯,就是他造型的靈感源頭。之後媒體開始謠傳凱斯理查斯將會出現在「神鬼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