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國家寶藏2台灣搶先美國上映 凱吉分身站台


尼可拉斯凱吉從影二十六年首部續集電影《國家寶藏:古籍秘辛》,十九日早場起,搶先北美兩天在台灣上映。本片是2007年眾多續集電影的壓軸。世界各地許多媒體已在東京、倫敦和紐約搶先試映會看過這部電影,台北試

尼可拉斯凱吉從影二十六年首部續集電影《國家寶藏:古籍秘辛》,十九日早場起,搶先北美兩天在台灣上映。本片是2007年眾多續集電影的壓軸。世界各地許多媒體已在東京、倫敦和紐約搶先試映會看過這部電影,台北試映會也在昨天舉行,還找來尼可拉斯凱吉的《分身》九孔站台。



2007年可說是好萊塢的續集電影年,從《蜘蛛人3》、《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神鬼認證3》、《史瑞克3》、《終極警探4.0》、《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到《尖峰時刻3》、《惡靈古堡3》,今年是好萊塢影史上續集電影最多產的一年。《國家寶藏:古籍秘辛》則是眾多好萊塢續集電影的最後壓軸。

電影公司在凱吉兄無法親自到場的情況下,今天請到了他在台灣的分身─九孔,出席《國家寶藏:古籍秘辛》媒體試片會,並且還慎重其事地請出了平常保護好萊塢大明星的專任保鏢《護駕》。

九孔曾在《國家寶藏》第一集上映時在《全民大悶鍋》裡模仿尼可拉斯凱吉,讓電影公司印象深刻,因此在凱吉本尊無法再次造訪台灣時,請到九孔粉墨登場幫凱吉宣傳新片。身為巨星的分身,九孔非常盡責的與現場媒體互動,還帶來了電影相關禮物與觀眾進行問答,希望媒體在他的引導之下都熟記《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的宣傳重點。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是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從影二十六年第一部續集電影,他表示,以前都沒有任何的續集電影腳本好到讓他心動,這可是第一回。除了凱吉,《國家寶藏:古籍秘辛》也是許多參與第一集電影演出的其他演員的首部續集電影。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還增加了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和演技派艾德哈里斯兩位重量級演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