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驚奇四超人2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科幻動作片續集《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本週末首映以五千七百四十萬美元的好成績,榮登北美票房排行榜第一名。

科幻動作片續集《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本週末首映以五千七百四十萬美元的好成績,榮登北美票房排行榜第一名。上週末票房冠軍《瞞天過海:十三王牌》本週末則以一千九百萬美元票房收入,滑落到第二名。


由克里斯艾文、尤恩古菲德、潔西卡艾巴以及朱利安邁克宏等主演的《驚奇四超人2》,本週末首映以五千七百四十萬美元成績拿下北美票房冠軍,也超越兩年前《驚奇四超人》第一集上映時寫下的五千六百萬美元首映週末票房收入。

喬治克魯尼、布萊德彼特等原班人馬再度主演的犯罪動作片續集《瞞天過海:十三王牌》,本週末以一千九百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亞軍。上映迄今十天以來的北美地區累計票房總收入則有六千九百八十萬美元。

受到好萊塢媒體以及影評普遍稱讚的小成本愛情喜劇片《好孕臨門》,本週末持續表現穩健,以一千四百五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維持在北美票房第三名。

根據Exhibitor Relations Co. Inc.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

第一名:《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第二名:《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第三名:《好孕臨門》。

第四名:《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第五名:《衝浪季節》。

第六名:《史瑞克三世》。

第七名:《Nancy Drew》。

第八名:《恐怖旅舍2》。

第九名:《布魯克斯先生》。

第十名:《蜘蛛人3》。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