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娜歐蜜哈里斯從007女郎到南非國母


總統歐巴馬還拉著她的手說:「上一次我看到你是在《空降危機》裡面的精彩演出。」讓她心裡暗爽:「美國總統知道我是誰耶!」

因為茱蒂丹琪飾演的M夫人在上一集的《007-空降危機》被賜死之後,新的007系列雷夫費恩斯將替代M夫人上場,而上一集的美豔又身材窈窕的龐德女郎娜歐蜜哈里斯據聞在新一集的007《Bond 24》也將有相當吃重的演出。而這可要歸功她在《曼德拉:漫漫自由路》中精湛演出,娜歐蜜哈里斯在片中飾演曼德拉的第二任妻子溫妮,她一生跟曼德拉一樣奉獻給南非人民,成為南非國母。

劍橋大學高材生演出龐德女郎 連歐巴馬都印象深刻

娜歐蜜哈里斯從九歲就開始在電視影集露臉,也是劍橋大學畢業的高材生,曾經演出《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和《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接著讓她名聲大噪的就是在《007-空降危機》中的龐德女郎這個角色,連她參加《曼德拉:漫漫自由路》的白宮首映時,總統歐巴馬還拉著她的手說:「上一次我看到你是在《空降危機》裡面的精彩演出。」讓她心裡暗爽:「美國總統知道我是誰耶!」

從純真的女孩變成反抗軍領袖 娜歐蜜從影以來最困難的演技挑戰

但是其實演出《曼德拉:漫漫自由路》可不簡單,一方面她要在一堆南非演員面前說出流利南非口音的英文,還要詮釋從21歲天真開朗、全新奉獻給愛情的少女情懷,而後因為曼德拉的入獄,飽受與丈夫分離之苦,甚至因為政治迫害讓她在獄中受辱,最後還要超齡演出充滿憤怒的革命領袖。難怪娜歐蜜說:「這絕對是我這輩子最困難的一次挑戰。」而當這部電影到南非約翰尼斯堡首映時,剛開始娜歐蜜心裡非常忐忑,因為觀眾幾乎靜默不語,最後她聽到觀眾的哭泣聲,才放下心中的一塊石頭,她說:「最後連曼德拉的姪女都在我臂彎中哭泣。」就知道她已經贏得觀眾的心。《曼德拉:漫漫自由路》將於3月21日在全台上映,
超值預售票已在博客來開賣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726868,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