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我的意外爸爸》導演10月18日來台

2013/09/24 高雄電影節今日公布第二波焦點導演「深刻靜默的關懷之聲:是枝裕和」片單,被譽為小津安二郎接班人的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出道迄今所有作品都深富「以人為本」的核心關懷。













是枝裕和遇上川內倫子 《奇蹟》就會發生

2012/03/16 這部的演員都是大卡司,例如《橫山家之味》的阿部寬演出少根筋的學校老師、《東京鐵塔》樹木希林飾演溫柔迎接女兒大塚寧寧和外孫的外婆,《空氣人形》中飾演玩偶師的小田切讓,是年過30歲仍勇敢追夢的天真老爸。







《2011台北電影節》遠來嘉賓人數創新高

2011/06/22 《2011台北電影節》邀請的外賓人數創新高,來自19個國家、多達60位的嘉賓,包括泰國《音為愛》的帕查拉和娜塔夏,《衰尾男孩與盲眼女孩》的丹麥重量級男星莫頓薛貝爾,都將專程飛來與台灣媒體和影迷面對面。



《空氣人形》裴斗娜演技吸睛

2010/01/15 即將於本週五1/15上映的《空氣人形》,不僅在日本影壇大受好評,連續獲得日本奧斯卡獎及藍絲帶電影獎的提名肯定,也旋風席捲全球影人的心,法國氣質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更是不諱言稱讚



種田陽平巧手打造《空氣人形》

2010/01/11 即將於下週五(1/15)上映的《空氣人形》,是日本電影大師是枝裕和耗時九年的最新作品,不僅卡司堅強,幕後的團隊更是邀請到日本首席美術大師種田陽平、以及台灣光影詩人攝影師李屏賓聯手打造。



和可愛女僕同看《空氣人形》

2010/01/06 因韓國甜心裴斗娜卡哇依女僕裝扮相,又再度引起宅男界「女僕裝」熱潮的日本電影《空氣人形》,今晚(1/4)由中文電影主題曲演唱者林宥嘉今晚號召歌迷舉辦《空氣人形》同樂會



《空氣人形》逛當代動漫展

2009/12/29 動漫文化躍上藝術舞台!將於明年1月15日在台上映的《空氣人形》是日本新電影大師是枝裕和執導的最新作品,由韓國甜心裴斗娜飾演擁有「心」的情趣充氣娃娃,穿著卡哇依女僕裝穿梭在大街小巷裡



裴斗娜《空氣人形》爭日本奧斯卡后座

2009/12/25 繼《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橫山家之味》把柳樂優彌和阿部寬推上影帝之姿,金獎推手日本電影大師是枝裕和新作《空氣人形》再度傳出佳績,日前甫公布的日本奧斯卡獎入圍名單



《空氣人形》巧手打造娃娃風情萬種

2009/12/17 近日被宅男喻為是充氣娃娃翻版的瑤瑤即將出現勁敵!韓國人氣女星裴斗娜在即將推出新作《空氣人形》中,為詮釋的真人版充氣娃娃不僅全裸演出,精湛演技更是讓觀眾驚呼「連胸部都會演戲!」





是枝裕和帶《空氣人形》七度訪台

2009/11/23 以《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橫山家之味》在台灣擁有無數影迷的日本新電影大師是枝裕和,眾所期待之下於今日(11/23)帶著新作品《空氣人形》踏上台灣寶島。



《空氣人形》票券搶購一空

2009/11/12 以《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橫山家之味》在台灣擁有無數影迷的日本名導是枝裕和,應今年《2009台北金馬影展》的熱情邀約,將帶著票券銷售一空的超級熱門新作《空氣人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