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王巴拉為電影《酷巴:尋班大冒險》獻聲


而《酷巴:尋斑大冒險》這部動畫片,更請來南非天王巴拉(Loyiso Bala)鼎力相挺為電影獻聲。

電影主題曲常常被視為電影主要的精隨,因其濃縮了整部電影的原汁原味,讓觀眾能容易進入電影氛圍。所以幾乎每部作品的導演或製作團隊都會費心勞力幫電影量身打照屬於每一部電影的”主題曲”。而《酷巴:尋斑大冒險》這部動畫片,更請來南非天王巴拉(Loyiso Bala)鼎力相挺為電影獻聲。

巴拉年紀輕輕就曾獲不少獎項,南非最佳R&B歌手獎、最佳製作人獎等等,地位可說是南非版的陶?!這次為故事背景同樣身在南非的《酷巴:尋斑大冒險》獻聲主題曲「The Real Me」,歌詞中道盡南非荒原的熱情,透過巴拉演唱,更詮釋出小斑馬酷巴的自信。

酷巴:尋斑大冒險》故事主要敘述主人翁酷巴因為自己的與眾不同感到自卑,決心來一場探險找回自己的半身紋路,探險旅途上驚險萬分,可說前有惡狼、後有猛虎,對於不曾出門過的小斑馬來說絕對是一大挑戰,影片裡過動的鴕鳥,暴衝的羚羊和過度緊張的水牛媽媽,當然還有要命的惡豹,旅途中小動物如何運用智慧避開危險?最後又要如何獲得自己的半身斑紋呢?

酷巴:尋斑大冒險》不僅在南非德班、加拿大多倫多及法國安錫動畫等國際重要影展中獲不少殊榮,相繼更在南非電視電影節上拿獲不少獎項,在台灣更是不少影展相繼邀約參展,不僅是影片中的好萊塢明星配音備受矚目,更是因為題材新穎已經讓不少觀眾拭目以待了。而喜劇動畫冒險片,《酷巴:尋斑大冒險》也即將在6/13號全台自信登場!

(本新聞由原創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