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未開發處男愛上西部萬人騎


瑞比西提到他的角色:「艾德華有他信仰的價值,他是虔誠的教徒,也願意等到新婚之夜。他跟露絲在一起六年了,卻還是處男,他們都想留到新婚之夜。」

環球電影公司今年暑假第二彈限制級爆笑喜劇由《熊麻吉》導演塞思麥克法蘭再度挑戰喜劇的極限,在最新作品《百萬種硬的方式》身兼編劇、製片、導演和演員,自導自演“卡卡怪咖男”艾伯特史塔克的故事。本片主要演員還有“火辣嗆悍姐”莎莉賽隆、“心機拜金女”亞曼達席菲德、“漂?大神鵰”連恩尼遜、“把妹犀利哥”尼爾派屈克哈里斯、“未開發處男”喬凡尼瑞比西和“西部萬人騎”莎拉席佛曼…等聯手搞笑演出。

喬凡尼瑞比西曾經和《熊麻吉》製作團隊合作過,這次飾演艾伯特最要好的朋友艾德華,他是一個好傻好天真的鞋匠,他的女朋友露絲是由美國當紅喜劇演員莎拉席佛曼飾演,她是城裡首席妓女,堅持要把第一次留到新婚之夜,卻必須每天和超過10個以上的妓院男客瘋狂炒飯。喬凡尼瑞比西解釋他參與演出的原因:「我想是因為劇本、導演和製片公司。我讀到劇本,心想真是空前絕後。這是瘋狂、機智而有趣的故事。再來,跟塞思合作的經驗一直都很棒。」瑞比西提到他的角色:「艾德華有他信仰的價值,他是虔誠的教徒,也願意等到新婚之夜。他跟露絲在一起六年了,卻還是處男,他們都想留到新婚之夜。」

製片傑森克拉克稱讚喬凡尼瑞比西的多才多藝:「喬凡尼瑞比西是一個天才,他演過各種角色,包括在《熊麻吉》飾演滑稽的壞蛋,他很會掌握時機,也懂得團隊合作。他為大家帶來很多笑料,我們每天都笑到肚子痛。」導演塞思麥克法蘭說:「那是1800年代的美國蠻荒,講究清教徒禁慾主義,不可以有婚前性行為。但艾德華並不在意露絲睡過一堆男人,因為他知道自己是特別的,所以露絲才不想婚前跟他嘿咻。因此,當編劇塑造這個角色時,我們就是預想莎拉席佛曼來演露絲,所以完全按照她的節奏來寫。」莎拉席佛曼笑談這個角色:「沒錯,他們構思這個角色的時候就是想到我,聽說有些人不太接受猶太人飾演甜美的基督教女孩。」即使露絲是一個妓女,莎拉席佛曼仍在這個角色發現一絲希望。「露絲熱愛她的工作,是因為喜歡看到大家開心,她才不是色情狂,而是善良的女孩子。」

(本新聞由UIP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