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酷巴:尋斑大冒險》半身條紋斑馬酷巴


因為這趟旅途,酷巴重新開始認識自己、接納自己,牠打開心胸不再被過去的陰影左右,誰說少了條紋就會帶來災難?又生存難道還須要在意別人眼光?


眾所期望的新生命誕生,但當大家看到這隻小斑馬的條紋只長了一半,紛紛對牠投以異樣眼光,認為其會為村落帶來不幸。為此受盡欺負、嘲笑的酷巴,決心踏上尋斑冒險,只為尋找長出條紋的方法,好證明自己的清白以及喚回牠身為斑馬的自尊。

這趟未知旅程讓酷巴看見了寬廣新奇的美麗世界,跟平常生長的環境好不一樣;牠認識了來自各地的朋友,大家一起歡笑、共同患難,沒有誰對牠的獨特產生質疑,更沒有誰因此鄙視、排斥牠。因為這趟旅途,酷巴重新開始認識自己、接納自己,牠打開心胸不再被過去的陰影左右,誰說少了條紋就會帶來災難?又生存難道還須要在意別人眼光?

一場緊張刺激、充滿狂野的冒險,就從酷巴下定決心走出去開始,牠靠自己的力量再次證明自己的價值,途中結識的各方夥伴,儘管幾經爭吵與磨難,卻仍一同努力、永不放棄,大家一起面對挑戰、解決困難,種種經歷讓牠們成為彼此心中最珍貴的朋友。

酷巴:尋斑大冒險》用一隻斑馬由悲轉喜的境遇,重新詮釋生命的意義,人生在世,肯定自己本是理所當然,卻常常會因為外在眼光而做出退讓,甚至產生否定自己的想法,而不願敞開心胸接納他人。但是,這樣是值得的嗎?是否浪費了這豐富精采的冒險生活?在這裡,小斑馬酷巴將帶給你最完整、最感人的答案。究竟在這趟旅程中,酷巴遇到了誰?又如何改變心境?

(本新聞由原創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