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騷莎大塊呆》劇本「醉後」籌備


男主角尼克佛洛斯特說:『這部電影的劇本是我喝醉時籌劃的,所以很多喬段都很爆笑,我的好朋友賽門佩吉看完劇本後,堅持在電影中客串一角,所以觀眾在看《騷莎大塊呆》時也能欣賞到賽門的無厘頭演出。』

由有「英國金凱瑞」、「豆豆先生接班人」之稱的重砲級笑將尼克弗洛斯特Nick Frost,與獲獎無數喜劇男星克里斯奧多德Chris O'Dowd共同主演舞厘頭爆笑喜劇《騷莎大塊呆》(Cuban Fury)即將在明日全台笑翻天上映;男主角尼克佛洛斯特說:『這部電影的劇本是我喝醉時籌劃的,所以很多喬段都很爆笑,我的好朋友賽門佩吉看完劇本後,堅持在電影中客串一角,所以觀眾在看《騷莎大塊呆》時也能欣賞到賽門的無厘頭演出。』

由英國兩大喜劇泰斗所主演的電影《騷莎大塊呆》,日前在台舉辦媒體試片大獲好評,影評盛讚「這是一部看了不但開心也很舒服的喜劇!」美國媒體亦評「不拖泥帶水的喜劇,直接命中你心!」、「討喜又溫馨的情節,令人大笑!」、「兩位喜劇男星的演出,讓整部電影都活了起來!」而堅持在電影中客串一角的英國知名男星賽門佩吉Simon Pegg則說:『劇本看似簡單,但實則充滿「笑點」!』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