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酷巴:尋斑大冒險》奪南非影展兩項大獎


《酷巴:尋斑大冒險》在上個月南非電視電影節上,勇奪年度最佳動畫片及最佳音樂作曲兩項大獎,這也是繼多倫多影展、德班影展後,再度獲得殊榮。

酷巴:尋斑大冒險》在上個月南非電視電影節上(South African Film and Television Awards 2014) ,勇奪年度最佳動畫片及最佳音樂作曲兩項大獎,這也是繼多倫多影展、德班影展後,再度獲得殊榮。

本片是自“獅子王”動畫片,再度將非洲野生動物的活潑趣聞搬上大銀幕,而更加發光。小斑馬酷巴(Khumba)從小就因身上只有一半的條紋而被同伴恥笑奚落,他常因為覺得自己跟其它斑馬不一樣而自卑難過,直到媽媽告訴他,只要跳入一個神奇的池塘就能讓另外一半的條紋浮現,小酷巴決定離開家鄉、尋找神奇池塘。在旅途中,他遇到了各色各樣的同類:鴕鳥布萊德利,母水牛媽媽菲,美洲豹彭哥,跳羚…其中有善類,也有?煞,他如何渡過運這敞尋班之旅咧…………

這是南非導演安東尼席佛斯頓(Anthony Silverston)首部執導的動畫長片,此篇結合成長喜劇的動物冒險動畫片,故事主軸設定在自我尋找的歷程、在情節上引人發噱的幽默感、劇情節奏的掌握與整體動畫技術水平,完全不亞於皮克斯、迪士尼等現今美國動畫大廠的表現,再揉進更多導演對南非原鄉的了解,呈現出最道地而別具特色的文化情感與「動物」風情,故甫一推出便相繼於南非德班、加拿大多倫多及法國安錫動畫等國際重要影展中大放異彩。

酷巴:尋斑大冒險》角色多變還有聲音效果也很棒,層層效果猶如一部七彩般豐富的電影,不管這部電影是否來自南非或是南非大草原般的自然景象,它都將會是一部人人喜愛的電影。

(本新聞由原創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