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時尚大師聖羅蘭》媒體試片好評不斷


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秀導俞凡鏮說:『聖羅蘭的風格就是這樣,男主角完全演出了大師的纖細與敏感,很棒!』,美食家徐天麟說:『誠摯推薦!』,藝術家鄭治桂說:『電影中的美學很強,演員演技一流。』

影史唯一獲得正式授權,電影《時尚大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昨日舉辦媒體試片,吸引許多名人與影評蒞臨觀賞,影評大讚「這是看過最棒的聖羅蘭電影!」,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秀導俞凡鏮說:『聖羅蘭的風格就是這樣,男主角完全演出了大師的纖細與敏感,很棒!』,美食家徐天麟說:『誠摯推薦!』,藝術家鄭治桂說:『電影中的美學很強,演員演技一流。』

蟬聯法國雙週票房冠軍、亦是2014柏林影展世界大觀單元開幕片的電影《時尚大師聖羅蘭》,不只國內名人大力推薦,國外影評也是一面倒的好評,《Empire Magazine》說「大師的電影!大師級的作品!」《Total Film》說「時尚界絕對會對結尾的大秀難以忘懷!」

今日公佈電影最新片段「大師的真性情篇」,影片中可見聖羅蘭與親密愛人皮埃爾貝爾傑Pierre Berge自然與真誠的相處,而貝爾傑在看完電影後也坦承,這段期間的聖羅蘭是他最開心的時候,欲觀賞影片請上http://youtu.be/fCpkTKcmJDI。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