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片商舉辦《酷巴:尋斑大冒險》愛心特映會


動畫電影《酷巴:尋斑大冒險》充份推廣給小朋友,特別在昨晚舉辦一場關懷社會的特映會,邀請了【家扶中心】、【喜憨兒基金會】、【世界展望會】與【唐氏症基金會】等200餘位小朋友與家長們到場同樂

片商為了把正面教育意味濃厚的動畫電影《酷巴:尋斑大冒險》充份推廣給小朋友,特別在昨晚舉辦一場關懷社會的特映會,邀請了【家扶中心】、【喜憨兒基金會】、【世界展望會】與【唐氏症基金會】等200餘位小朋友與家長們到場同樂,加上社工人員和家長,現場人潮眾多,不少小朋友更表示這是第一次到電影院看電影,所以非常期待。

而電影中學天鵝湖的搞笑鴕鳥,母性堅強的母水牛,擺鬥牛陣怒撞鐵絲網的移民跳羚、甚至還有吶喊自由的野兔和山羊,這一群稀有動物在蠻荒大地使勁搞笑,也讓小朋友開心不已、現場笑聲連連。其中最為讓小孩們崇拜的角色,當然非主角”酷巴”莫屬,有小朋友覺得他可愛、行為很勇敢,而從小朋友的這些感受中,也確信他們透過觀影,感受到自我認同的重要,更敞開心房,去擁抱更寬廣的世界與自我。當天會後許多家長及社工人員也紛紛表示謝意,覺得這真的是非常難得的機會,甚至還頒於片商感謝狀。


(本新聞由原創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