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妮可基嫚換穿近50套華服


估算妮可基嫚在片中共換了總計46套服裝,優雅與美麗完全展現葛麗絲凱莉極具時尚魅力的迷人身影!妮可基嫚讚嘆:「這彷彿是一場童話故事,我每天都期待穿上這些不同的服飾與配件。」


隨著坎城影展揭幕,由妮可基嫚主演的開幕影片《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也漸漸揭開了神秘面紗,雖因故事與史實的差異引起話題,但全球媒體影評對妮可基嫚在片中的表現讚譽有加,認為是妮可基嫚繼《時時刻刻》後的從影代表。而為了詮釋這位好萊塢傳奇女星,也是摩納哥永遠的王妃的葛麗絲凱莉,電影劇組考究上千張舊照片,根據葛麗絲凱莉王妃喜愛的穿著與配搭方式,打造超過50套華服。估算妮可基嫚在片中共換了總計46套服裝,優雅與美麗完全展現葛麗絲凱莉極具時尚魅力的迷人身影!妮可基嫚讚嘆:「這彷彿是一場童話故事,我每天都期待穿上這些不同的服飾與配件。」

葛麗絲凱莉儼然是時尚潮流的代名詞,包括知名的「凱莉包」都因為她懷孕時為了遮掩微凸的小肚而爆紅,也因此得名。正因為要詮釋這位引領時尚的優雅美麗女神,製作團隊打造超過50套以上的服裝,讓妮可基嫚可以完全展現葛麗絲凱莉的風貌。全片估計妮可基嫚共換穿46套服裝,以片長推算,其實平均2.5分鐘左右就有一個新造型,每一套都讓妮可基嫚愛不釋手,除了雍容華貴的晚禮服、也有優雅美麗的套裝、展現完美身材的貼身洋裝,讓觀眾有如觀看一場風格時尚秀!妮可基嫚表示:「因為我有小孩,所以我大多時間傾向於休閒打扮,加上我近年選擇演出的電影都有點冷峻,裝扮上當然不是完全的迷人樣貌,所以這次有機會能打扮漂亮,穿著華麗的服裝,每個人的重點就是讓我看起來像葛麗絲,這令我感到不可思議,也使我恢復20幾歲時對於時尚的狂熱。當我穿上片尾大場面的那套晚宴禮服,走過摩納哥的巴黎大飯店(Hotel de Paris)時,我心想這彷彿是一場夢,一場童話故事,而我希望每天都能穿上它呢!」

除了在服裝上的精心設計之外,容貌的相似也是一大關鍵,因此劇組找來了專業的髮妝人員為妮可基嫚精心打造王妃LOOK!妮可透露:「經由髮妝人員的高超技巧,我就能夠改變我的樣貌呢(笑)!我也是以這種方式化身為維吉妮亞伍爾芙(《時時刻刻》)和其他許多角色。葛麗絲凱莉具有一種古典美,髮妝師透過增添陰影和加長眉毛,還有給我剪髮並染成金黃色,使我的外型看起來與她相像。」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