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看見台灣》連外國正妹也推薦


目前票房成績還在累積當中,早上魏德聖導演也特別傳訊息給齊柏林導演打氣與祝賀:「你們太猛了!繼續衝不要停,來部破億的紀錄片吧,誠懇做事的人上帝都有看見。」

屢屢創下新紀錄的《看見台灣》至17日為止,全台總計55家戲院聯映,包含首次在全台最大的影廳巨幕廳放映紀錄片的西門町國賓大戲院。上個周末台北票房總計704萬,台北累計至17日已經超過3000萬,全台票房總計則超越了6200萬!也是2013年僅次於《大尾鱸鰻》、《總舖師》的台灣國片票房第三名!目前票房成績還在累積當中,早上魏德聖導演也特別傳訊息給齊柏林導演打氣與祝賀:「你們太猛了!繼續衝不要停,來部破億的紀錄片吧,誠懇做事的人上帝都有看見。」

從上映以來,齊柏林導演已經從台灣頭跑到台灣尾,也在上周跑了東部宜蘭的戲院和當地觀眾見面座談,有時候一天跑9場來回於高雄、台南、台中。某些南部戲院也反應《看見台灣》的票房在當地還超越了《雷神索爾2》!而且在高雄夢時代現場和觀眾見面時,一拍照與簽名就是長達半小時還欲罷不能,難怪最近在網路上有網友說最近《看見台灣》的熱潮造成了一股$quot;齊來瘋$quot; Chisanity!

而且來自全台灣的各個團體、機關與學校也都紛紛安排包場,尤其包含了發揮愛心給小朋友觀看《看見台灣》的團體包括:噶馬噶居寺招待3000弱勢孩童、花蓮黑潮基金會還募款三十萬招待偏鄉兒童來看片。此外,位於新北市三峽區的辭修中學日前也安排了4場包場,還特別在看電影之前,於學校舉辦了快閃活動,串連參與的師生利用午休前的十分鐘,集合了600人到禮堂前的廣場排成大腳印合照,表達對齊導演的支持。活動當天雖然細雨紛飛,卻澆不熄這群年輕學子愛台灣的熱情,用具體行動「齊步向前,看見台灣」。

而在巨大銀幕觀賞《看見台灣》的魅力也吸引了有位觀眾為大國賓「梅開六度」看第六次的《看見台灣》,也有觀眾專程帶父母從台中來台北體驗大國賓巨幕的威力。而崇光女中也預計會在大國賓安排包場,號召全校一年級與三年級的學生共同觀賞。而上周六(16日),也大國賓巨幕廳舉辦了史上第一次Call-out Q&A,讓遠在台中的導演能和現場的觀眾互動,並贈送獨家電影周邊禮物,讓現場氣氛更是嗨到最高點!

最特別的是,11月16日當天在網路上,有網友更是找來了三位外國正妹,拍成影片分享了他們在看完《看見台灣》之後的想法,而且這支影片在上線兩天之內,就已經超過了2萬的點閱次數!首先一位國外女生說:「最近看了《看見台灣》這部電影,一開始以為只是另一部國家地理頻道風格的影片,只給我們看台灣的風景和美,但我的朋友叫我一定不可錯過,因為這內容會跟我想像的一定不一樣,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很震驚,大家應該都要去看,因為她會改變你對地球的看法。」另外有一位講著流利中文的外國女生提到:「一開始以為《看見台灣》只是一個給台灣人看的電影,但其實它適合給全世界的人看,身為一個住在台灣的外國人,這部電影讓我認真思考我在這塊土地上所做的每一件事。」而且還有來自中國的陸生,也在映後座談時,和齊柏林導演分享了他看完《看見台灣》的感動與震撼。《看見台灣》的熱潮與魅力已經持續影響到了外國友人,那你《看見台灣》了嗎?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