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看見台灣》預售票3度加印旋即熱銷一空


在上映之後還有蔡英文、于美人以及舒淇也在粉絲頁上分享了《看見台灣》的相關訊息,讓更多更多的台灣人知道《看見台灣》、討論《看見台灣》更進而支持《看見台灣》。

甫在上週五(1日)以破台灣紀錄片上映規模44家戲院聯映的《看見台灣》,上映將近一個禮拜到6日為止,全台已經累積1700萬的票房數字,預計上映一週就可以上看2000萬!而且隨著《看見台灣》在看過觀眾的持續好口碑與大力推薦之下,上映不到一週又陸續再加入全台6間的戲院要一起映演《看見台灣》,包含光點華山、中和國賓、台中和台南的新光影城、高雄義大和屏東國賓影城。讓《看見台灣》的上映規模達到50家戲院,再次將記錄推到了新高,也反映了全台各地的觀眾對於《看見台灣》的火熱支持!

而且除了一般觀眾的感動推薦與支持之外,從上映前一天開始,包含五月天的阿信、瑪莎、安心亞以及林志玲,都在各自的粉絲頁上貼了《看見台灣》電影預告做為推薦。而在上映之後還有蔡英文、于美人以及舒淇也在粉絲頁上分享了《看見台灣》的相關訊息,讓更多更多的台灣人知道《看見台灣》、討論《看見台灣》更進而支持《看見台灣》。此外包含蘋果日報與聯合報都陸續在社論上推薦給讀者,一起來《看見台灣》吧。這一波的推薦熱潮更是持續不斷,還有慈濟的證嚴上人更是在面對全世界的志工時說:「全世界的每一個人都應該《看見台灣》!」

一直到6日為止,片商統計《看見台灣》已經安排達到300場的包場、預售票更三度因為數量不足,加印總計25000張也已全數賣完!而如此多熱情的團體或者民眾表達對《看見台灣》的支持,除了直接反應在電影的票房與票數上之外,《看見台灣》的電影原聲帶也是詢問度非常高,在博客來一上架就迅速銷售一空,可見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歌曲除了受到評審的肯定之外,在市場上也十分受到觀眾的喜愛。而由圓神出版社發行的《我的心,我的眼,看見台灣》齊柏林導演的書籍也持續站穩在博客來的書籍銷售榜前三名,暢銷程度還超越了達文西密碼作者丹布朗的新作!掀起一波《看見台灣》的熱潮。

此外,近日最新公布的《看見台灣》幕後花絮 - 聽見.看見篇,是由吳念真導演和大家分享關於當初為《看見台灣》錄製旁白的源起,以及怎麼看齊柏林導演,吳導說:「齊柏林很奇怪,你也不一定認識他,但他可能隨時在我們頭頂上,然後花很多錢,帶著昂貴的器材就在臺灣的上空替我們觀察台灣,對我來講其實從某個角度來看其實他像個傻瓜,但話又講回來,台灣因為有這些傻瓜,所以台灣有某些動力,才有某些可愛的地方。齊柏林是我認識的傻瓜之一,那他給我的感動就像很多默默在為台灣貢獻的很多人一樣。他找我說願意不願意幫他這個片子做旁白,我沒有第二句話我說yes,因為覺得他都做了這麼多了,我們只是幫一個小忙,所以有一天我回去跟我太太講說齊柏林找我錄旁白,我那時候感覺不是我在幫他的忙,而是他在給我一個機會。」

而這支感人又真摯的花絮,甫一上線便在粉絲頁上以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有千人按讚與超過上百個分享。而《看見台灣》的正式預告在YouTube上的點閱率也超過了50萬,更有來自美國、加拿大、馬來西亞、新加坡與香港等地的民眾一直詢問,《看見台灣》是否也會在當地上映,詢問次數已經不下數十次。來自國外的僑胞或者華人朋友都如此的關注《看見台灣》,也期盼現在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你我,不論男女老幼大家都能夠一起進戲院來《看見台灣》。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