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迴路殺手》即將於2014年初上映


在片中飾演男主角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說:『這部電影的劇本是我近年來接觸過最棒的故事,緊張、節奏明確又不拖泥帶水的劇情讓人無法轉移視線。』

由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與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所主演、影迷引頸期盼的電影《迴路殺手》(Looper),終於即將於2014年1月10日與台灣觀眾見面;在近期於美國的版權官司勝訴之後,CatchPlay終於釐清了電影《迴路殺手》的影片發行版權,並正式宣告為「維護觀眾觀影權利與回饋影迷耐心等待」,將不計成本於大銀幕上映,讓台灣觀眾也能同樣感受震撼全世界的好評動作片。

知名電影網站《Rotten Tomatoes》好評高達93分、IMDb好評高達7.5分,由獲得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導演瑞恩強森Rian Johnson所執導、編劇的原創科幻動作鉅獻《迴路殺手》,挾帶著全球近兩億美金的高票房與破表的好口碑,即將在2014年初登上台灣大銀幕;在片中飾演男主角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說:『這部電影的劇本是我近年來接觸過最棒的故事,緊張、節奏明確又不拖泥帶水的劇情讓人無法轉移視線。』而在電影中飾演「年輕版」布魯斯威利的喬瑟夫高登李維則說:『「迴路殺手」不只有科幻,還有緊張、刺激的動作與追殺,這個故事的概念很新,誰都不會想到我與布魯斯威利演的是同一個角色,只是我是年輕版的他,這靠化妝與特效幫了不少忙。』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3/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