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飛常性奮!》阿莫多瓦回歸爆笑 興奮新作


阿莫多瓦說:『我很久前就想拍喜劇片,但並不想為搞笑而搞笑,我希望的喜劇是由很多有趣的故事與人物組成的電影!』

由西班牙殿堂級大師阿莫多瓦所編導的最新電影《飛常性奮!》(I’m So Excited!),即將於12月13日在台上映!回歸到許久未見的爆笑喜劇路線,阿莫多瓦新作《飛常性奮!》果然不負眾望奪下2013西班牙本土電影賣座冠軍,在今日公布第二版預告中,阿莫多瓦的愛將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與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終於現身,回歸恩師懷抱的小潘潘對於再度演出阿莫多瓦的電影格外感到高興,她說:『不論戲分多寡,只要他需要,我隨時都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欲觀賞《飛常性奮!》第二波中文版預告請上http://youtu.be/XV1W6ps0Si8。

對於再度回歸爆笑喜劇路線,已在國際上獲獎無數的阿莫多瓦說:『我很久前就想拍喜劇片,但並不想為搞笑而搞笑,我希望的喜劇是由很多有趣的故事與人物組成的電影!』即將於12月13日上映的電影《飛常性奮!》描述一架班機在空中面臨重大航空危機,在旅客遭受生命威脅之際,所有空服員用滿天飛的「性奮」來為所有乘客抒壓。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