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飢餓遊戲2:星火燎》洛杉磯首映星光熠熠


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以一身Dior薄紗半透明藍色禮服亮相,立刻引起影迷躁動尖叫。日前珍妮佛勞倫斯剪了一頭俏麗短髮,登上全世界新聞頭條,同劇演員吉娜馬隆大方讚美珍妮佛「年輕、漂亮,剪什麼樣的髮型都好看。」

全球賣座電影《飢餓遊戲》系列續曲《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美國時間18日晚上在洛杉磯舉行北美首映,近千名粉絲上週末一早就在會場外紮營等待,電影公司將粉絲劃分為12個營區,和小說、電影情節相呼應,飾演男主角「比德」的喬許哈契森和導演法蘭西斯羅倫斯,也到露營現場和影迷打招呼致意。首映當天導演也帶了小孩一同參與盛會,「我小孩也是飢餓遊戲書迷,這是他們第一次看大銀幕,非常期待。」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以一身Dior薄紗半透明藍色禮服亮相,立刻引起影迷躁動尖叫。日前珍妮佛勞倫斯剪了一頭俏麗短髮,登上全世界新聞頭條,同劇演員吉娜馬隆大方讚美珍妮佛「年輕、漂亮,剪什麼樣的髮型都好看。」

珍妮佛勞倫斯在拍攝本片期間喜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但這反而讓她成為劇組人員作弄的對象,飾演天才貢品「比提」的傑佛瑞萊特,在珍妮佛得到奧斯卡「凱旋歸來」後,送她一盒蒂芬妮禮盒當做賀禮,珍妮佛喜孜孜打開,沒想到裡面裝滿活蟋蟀,當場嚇得花容失色,驚聲大叫。

這集電影更完整呈現小說中「施惠國」的世界,其中一大亮點就是各種前衛造型、時尚打扮,導演力邀曾為電影《龍紋身的女孩》裡龐克叛逆的女主角莎蘭德設計衣服的造型指導桑莫菲爾(Trish Summerville)來主掌本片造型設計。桑莫菲爾開玩笑表示,她一見到哈契森,就對他說:「我要把你變成真正的男人。」桑莫菲爾在哈契森戲服中增加外套、立體剪裁等元素,強調他的肌肉線條和身形。她也在服裝中增添很多綠色元素,因為凱妮絲曾說她最喜歡的顏色是綠色,「比德一直沒有放棄贏得她的芳心。」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