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海嘯鯊口逃生》震憾2012金馬得主


《大海嘯鯊口逃生》日前舉行試片,讓甫獲第四十九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石雋直呼緊張刺激,稱讚災難特效非常真實,劇情緊張刺激,大呼過癮。

好萊塢跨國拍攝3D新片《大海嘯鯊口逃生》3日下午於現代電影沖印公司舉行試片會,甫獲得第四十九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石雋大哥驚喜現身!在高規格的杜比試片室看完試片,眾人評價電影3D立體效果生動,海嘯災難特效逼真,故事高潮迭起,刺激感十足,推薦大家務必進戲院享受大銀幕的3D聲光效果!

週五(12/7)即將全台3D立體上映的電影《大海嘯鯊口逃生》故事描述澳洲黃金海岸遭遇巨大海嘯襲擊,俊男美女大難不死被困於大賣場中,但數隻12呎長的兇惡大白鯊潛伏在水中,眾人必須打破心結,攜手合作才能有一線生機,是近年來獨特的驚悚災難電影。

駭客任務:重裝上陣》特效導演金波‧蘭道在澳洲深水池片廠,使用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同等級的最新ARRI Alexa 攝影機作3D實景拍攝,將大白鯊的血盆大口刻畫得栩栩如生,鯊口利齒隨時都會衝破銀幕而出,試片過程中大家被嚇得驚叫聲不斷。

本片在大陸擊敗《即刻救援2》《暮光之城:破曉Ⅱ》,勇奪十月票房冠軍,獲得七億票房佳績,金星匯電影公司特地在台灣上映前舉辦試片會,邀請大氣專家學者一起感受電影中的震撼3D海嘯。剛在金馬獎性感亮相的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也與新人?田衣利也特地前來朝聖,連連驚呼。武俠大哥石雋老師看完電影,稱讚災難特效非常真實,劇情緊張刺激,大呼過癮。

好事聯播網DJ一枝莓(楊凱涵)映後專文推薦本片結合大海嘯及恐怖大白鯊雙重危機,不僅是部滿足視聽享受的感官電影,而且故事中利用生活化的場景刻畫「人性╳災難」,呈現危難關頭,人們化解歧見,勇敢面對巨鯊挑戰,令人動容。

(本新聞由金星匯影藝文化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