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海嘯鯊口逃生》票房鯊很大掃街拜票


《大海嘯鯊口逃生》上週末票房在眾強片中力爭上游,中南部票房超越台北三倍,大口咬出鯊魚一片天!日前大鯊魚更現身街頭掃街拜票,吸引逛街民眾紛紛拿出手機相機瘋狂搶拍合照!

大海嘯來勢洶洶,鯊口之下所向無敵,《大海嘯鯊口逃生》首週末票房告捷,中南部票房超越台北三倍!剛看完3D版《大海嘯鯊口逃生》的影迷表示,精彩的3D畫面效果不僅讓眼球目不轉睛,身體也被潛伏水中伺機而起的大口鯊魚嚇得都要從座位跳起;3D大海嘯與大鯊魚雙面夾擊,每個觀眾都得親身體會陷入要潛水憋氣,還是要浮出水面掙扎逃生的兩難!

不只電影院內鯊魚海嘯驚悚肆虐,電影院外,大白鯊也在信義區與西門街頭游弋,獵殺各式好滋味。鯊魚逛大街、排隊買樂透、吃生魚片,吸引逛街民眾紛紛拿出手機相機瘋狂搶拍合照。大白鯊在13度低溫中辛苦掃街,果然不負苦心鯊!

大海嘯鯊口逃生》上週末票房在眾強片中力爭上游,中南部票房超越台北三倍,大口咬出鯊魚一片天!尚未進場體驗恐怖大海嘯╳大白鯊雙重享受的影迷,請好好把握世界末日前所剩不多的時光!

(本新聞由金星匯影藝文化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