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海嘯鯊口逃生》眾星力挺 熱鬧首映


影壇前輩蔡揚名導演與2012年金馬獎身成就獎得主石雋,日前現身力挺《大海嘯鯊口逃生》首映會,已看了兩次的石雋,更大呼值得一看再看!該片將於12/7在台鯊很大上映!

於大陸勇奪十月票房冠軍的好萊塢新片《大海嘯鯊口逃生》12月6日晚間於信義威秀熱鬧首映,影壇老前輩蔡揚名導演與石雋歡喜相見,Jason鄒承恩、劉爾金、演藝圈「大姊大」邱?寬、都前來捧場。還有高廷宇,【智勝鮮師】班底林舒語、萬瑋喬、邵雨薇、陳子胤、許皓翔…等俊男美女都熱情出席。

劉爾金看完特別推薦大家冬天可以進來電影院驚嚇一番,順便減肥!而剛獲得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石雋大哥說他看了兩次,值得一看再看!

今日全台3D立體上映的新片《大海嘯鯊口逃生》故事描述澳洲黃金海岸遭遇巨大海嘯襲擊,甫出演《暮光之城:破曉Ⅱ》的澳洲當紅小生薩維爾山繆與《舞力全開3D》女主角夏妮文森一同對抗12呎長的兇惡大白鯊,在前有惡鯊後有海嘯的險惡環境下,與深陷危機的夥伴們鬥智鬥勇,極度血腥重口味的鯊人大戰,在大陸剛創下七億票房佳績,擊敗《即刻救援2》與《暮光之城:破曉Ⅱ》等強片。

本片由《駭客任務:重裝上陣》特效導演金波‧蘭道執導,在澳洲深水池片廠,使用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同等級的最新ARRI Alexa 攝影機作3D實景拍攝,與《阿凡達》、【魔戒】系列視覺特效團隊一同呈現撲面而來的漫天海嘯,讓大白鯊的血盆大口隨時都會衝破銀幕而出,首映過程大家被嚇得驚叫聲不斷。

在電影院嚇到把爆米花翻倒的好事聯播網DJ圓圓,說這片是很特別大白鯊電影,有著精彩的人性感情糾葛,大家一定要在2012世界末日前帶著3D眼鏡來讓心臟蹦蹦跳!

大海嘯鯊口逃生》12月7日起 全台鯊很大!

(本新聞由金星匯影藝文化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07